Photobucket

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

或许 ! ♥ D=

冷静 !?
或许咱们彼此都需要 ! D=


但。这并不是一件好事 !。




没有谁知道我们需要多久时间冷静。
或许 1 天
可能 1 星期
1 个月也说不定,
再来 1 年




或许不需要 1 个星期那么久。
或许过几天你会发觉原来没有我你也可以活得很开心。
或许你会慢慢撤离我。


未来有太多或许了,
每人能预测未来会发生什么事。


冷静,
是结束的开始。


讨厌你的不知道。
你说,你的气还没消。


想问,当你气消了我们能像以前将麽?
我们还回得过去麽?


或许可以吧。
也或许不能。








我恨你。
也恨我自己。


或许当初没有你的一句 Hi
我们也就不会认识


或许当初我没有回你
我们也不会认识


或许当初没有跟你那么好聊
我也会对你有好感


或许当初没有答应 Q Bert 陪他出街
我们也不会爱上彼此


或许出街那天不该跟你粘在一起。


=[




伤心对自己说 !
有谁能谅解 ?
我的伤心该怎样释放 ?! ):








但,还是要说。
吡。一个月快乐 :) 














咱的心底话  [=




突然想起一个人 =.=
曾经一个跟我很好聊的人 >.<
他是 1 个很自恋的人 =P 
虽然大家都知道他很靓仔 ==


我还记得那时他生病,
他还叫我打给他。
打给他的时候,
他在看医生。
过后,他叫我安慰他 =.=
他是病人,大完的哝x)
聊了很久下。
我就叫他去休息。


然后有次从金河回来还去找他喝茶xD
那时他跟我讲话。
我还装听不到 xD
不理他 =P


但。这些都过了好久 -.-
想找他聊天 , 我知道他肯。
但他有女友 >.< 
所以还是不要啦 xDD








最近真的很想找个人好好陪我聊天嗯 !。




林先生。我一定会去进电话钱找你的 xDD
等我蛤 ! =P
不知道几时才会去进 =S
阿哈~! xD 
看到了表生气 =P








快点拜 5 。
要和我的那 4 条死党散散心 (;
狂购物嗯 ! xP
等我呗 ! =D 
血拼 , 我来哝 xD ~ Mwak mwak ~ 









非 要 等 到 爱 . 分 两 头 .
才 知 道 我 又 多 么 得 不 舍 !.

2 則留言:

Photobucket
-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、
-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, 请 放 尊 重 。
- 谢 绝 批 评 。
-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、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
- 最 重 要 的 、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、 不 要 自 讨 苦 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