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

07 . 11 . 2010 ♥ sweet day xD



七早八早起来 ><
睡不到 T^T

准备准备.
9 点 ++
去 metro 找 hub !.x)

Hub 不够睡 - -'
继续睡过.
lolz . 猪啦他

老公妈咪很早醒哦. 0.0
老公爹地还在睡觉 xD

哇 .. 时间过得真快 =D
1 点 ++ , 去老公朋友家等他准备 - -'
等了这个等那个 ><
够力.

9 点 ++ 等到 2 点 - -'
2 点将 . 去吃东西 =P
Pro 咯. Hub 叫西北大碗的板面 - -'
怕死我饿坏将.

够力咯.
hub 吃了 1 半将.
推给我 - -'
我那里吃得完.
死命逼我.
算囖 .. - -'

then ,
陪 hub 的朋友剪头毛 xD

hub 讲 , 剪那 3 条毛 15 块
有剪好像没剪将 - -'

after that ,
jusco 找舒宜和于民.
hub 去朋友家在睡过 - -'

到处乱逛 .. 很多人还没来 ><
过后陪于民去 mary brown 吃东西.

伟明来了.
吃完了.去做豆记xDD
玩游戏.

拖拖拖. 阿隆他们来了.
mary brown - -'
去找他们. 我们分开坐.
coz 老公要来了xDD

一下子.老公来了.
坐一下. 顶不顺阿隆他们. 讲“当 jusco 自己家将.sohai.
换地方. KFC =D

哇..排队要很久.
再换 !欢喜地 x)

5.++ 去戏院,
买了 5.30 得票

童眼 ! =DD




迟了一点点进场 ><
哇 .. 这个戏 .. 怕到我要死 - -'
死命拉着老公 !.x)

舒宜也被吓倒要死 xDD
哇哈哈 !.x)

老公和他朋友笑 7 我 - -'
因为我吓倒很够力.

我用手盖着脸.
喽公死命拉开他.
明显要我吓倒 - -'

看完后.
老公回家冲凉.
我陪舒宜哝 =D

mary brown -.-'
哇塞. 7 多人咯.
全部认识的啦 ><
不熟xDD

8 点 ++
歸 !



不准碰我的男人 !
谁都不准 !
只因 他是我的 男人 =D

我爱他 ^__________^

- 完 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hotobucket
-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、
-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, 请 放 尊 重 。
- 谢 绝 批 评 。
-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、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
- 最 重 要 的 、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、 不 要 自 讨 苦 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