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

想老公时无聊过头 xDD

这几天 , 太过于无聊 !
所以 , 我又来自恋啦 ! =D





先来看下我的自恋照 =P

小心会危害到你们的眼睛 xDD








✖ 一瞬间.忘掉你所有的美
獨伤悲_






✖ 让我一个人醉
尐婷 ♥ 子鸿






мs.тεиg
郑子鸿.我想你了






! .x)
我就说了会危害到你们的眼睛咯 =D

不听阿婷言.吃亏在眼前 ! xP






以上这些照片都是我在老公做工时无聊拍出来的=D
很无聊吧 xDD


自恋无罪 ! x)
wulala =3="







过后 , 无端端手痒 xD
乱写一通 =P



郑子鸿 , 我爱你 !
独爱__郑超人
ILY ♥ IMY ♥ Mwahz






佩服我自己吧 xDD
平时笔都不爱拿的我竟然写了那么多字 !
Huyoooo ^____^


还没给老公恶 !.x)
Blek xDD 不给他 =P





- 跳 -





, 咱们来感触以下呗 ! x)



无聊乱想的 =3=

别对号入座 =D
纯粹乱写 =D







那些表面看似幸福甜蜜的情侣.

但是在那些幸福甜蜜的背后.
有多少的苦.

只有他们自己才懂.

我们外人看到的.
只是其中的那一部分.



又有多少对情侣能真正走到幸福的终点?

承诺真的存在吗?

承诺它太美了 =D

美得让人害怕 ,
美得让人无法完成 .


说的难听点.
承诺只是经过包装的谎言.



为什么那么多人在失恋后喜欢独自听情歌?..

因为没有人真正了解他们.
没有人明白他们在想什么.

只有情歌能表达他们的心情.

情歌就像在帮他们诉说他们在那一刻心有多痛.

我也是将的.
因为.我是人.=D
我是一个有感情的人.








但对我来说那些都过去了.
我现在过得很幸福 ! =D

因为我有家人.
有几个真心的朋友.
有一个我最爱的人.

有他们的陪伴
我很满足了


我不想他们任何一个离开我的人生.
就算你们说我自私也无所谓=D
我不在乎.




- 跳 -



Aiyerrr ! 最近跟老公聊了比较少 .
原因是他换工啦 =D
很忙恶他 >.<


他也很担心他会忽略了我.
他也很担心我会很不开心.
去乱乱想.><

他最担心的还是我去勾佬 xp
不要他 xDD

傻喽公 =D
我不会丢下你一个的.


我还耍老公xD

[ 我 : 你最近做工比较少陪我了等下我不要你你就够力恶!xp
他 : 哇! 真嗒?

我 : 假的==
他 : 吓到我啊……

我 : 我哪里会不要你的>.<
他 : 那就好 , 我可以放心去做工了 >< ]


几可爱下 xp








虽然我们最近聊得比以前少.
你不要害怕我们的感情会淡掉!

因为我觉得.
一段恋情不一定要靠每天从早聊到晚才能维持得好的.
努力在爱情里是没有用的 =D

对我来说.
一段恋情是靠感觉去维系的 =D

即时少了时间陪对方.
只要他们是相爱的.
这根本不算什么.=P



- 跳 -



11.11.2010


今天乖女 !
去上学 " x]


哈哈 . 学校多人到 xDD !
礼堂已经够力小了 ,
全部学生在礼堂还有位置剩 -.-''


早上准备了 la la lam 赶去学校 xDD !
Then !.x) 跟丽婷去嘛嘛档 =P

1 点 ++ ,
回学校 =P

过后 , 舒宜

我们才不要进礼堂恶 !.
闷死吖?
38 的

乱走乱走 .
中间很懒惰写 !
没什么特别 =D


最后我们都到齐了.
我 . 舒宜 . 于民 . 伟明 . 家铭这 gang 的 xD
加上多了 1 位丽婷小姐 xDD

家铭一看到我 , 立刻过来吊我 -.-''
“ 做么将多天没有来学校 ?!
讲 ! 做么将多天不来 !? ”

吓死我 -.-'''


来做么? - -'
搞野?


过后全部不要挤在礼堂.
走到去篮球场那边.

他们很多人围着玩牌赌钱.
我们捣乱 xD

then . siti 来了 !!
全部散到完 .

剩下我们几条水.
决定 P 出去.

我们不是逃得叻 !
我们光明正大走大门口出 ! =D
那些 jaga 看到也不吊得啦 xp


蓝屋顶 ! x)
本来想找家辉他们的 >.<
忘记他号码了 -.-'

吹下水.
去靓靓.
于民买一包饼干.
huyoo . 第一次看他将大方 xD
他赢钱了 :DDD


then , 决定回学校 =D


sienz 到 屁股将 -.-'


无无聊聊得过.
放学 .
在门口根家辉 king 了一下.

他讲 .
终于有机会跟我 king 了 xD
不然平时我都走掉了 - -'

过一下 .
歸 !


淑恩问我.
明天有去学校没有.
我的答案
[ Boh ! 吊他都不得空 - -' ]


因为真的太 sienz 了啦 !
>.<


- 完 -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hotobucket
-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、
-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, 请 放 尊 重 。
- 谢 绝 批 评 。
-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、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
- 最 重 要 的 、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、 不 要 自 讨 苦 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