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

我又来啦喂 ! xD

我的 Blog 换歌了呗 ! ♥ =D
!
一律换呗 !

为了我的超人换得 =D
我心甘情愿啦 xDD !
“ 幸福恋人 ” 专署我和我佬公的情歌 !

幸福死啦喂 xp
明天出街噜 ! 咿吡 ! xDD
woohuh ♥ =D




今天是跟 hub 一起的第 7 天 ! xD
继续幸福呗 ! =P

昨天又发神经啦我 =P
问老公还记不记得得我们几时一起 =]



老公 : 10 月 31 号 xp

我 : 厉害哦xD 做么你记得的? 我很开心叻 xDDD



期待他给我一个怎样的答案 =D

结果 ..... - -'



老公 : 我又不是白痴 , 做么不记得 xD

我 : ==你不可以给我 1 个浪漫点的答案咩?
回答一个将好笑的答案..不过很可爱xp

老公 : 我不会浪漫的哦..><

我 : 没关系啦=D♥ 你说一句“嫁给我”就够了xD

老公 : 老婆啊.. 嫁给我啊..


[ walao xDD lam sei !
虽然是我叫他讲的 =D 但是他可是心甘情愿的 xDD !! ]



我 : 8 年后给你答案呗 ! xD

佬公 : 嗯嗯 !! 好好




- 跳 -



昨天他特地敷衍老公 ! =P

忘记讲到什么了......



我 : 哦哦

老公 : 哦什么哦哦哦 ==

我 : 哦哦哦

老公 : 等下我跟你打架我跟你讲 ==

我 : 哦哦哦哦

老公 : ..............



哇哈哈 ! xDDD
好玩 =P


- 跳 -




昨天我威胁老公 =D
开头 : 秘密 =P




老公 : 现在是将说罢了..礼拜就忘记了的 xD

我 : 你敢忘记? 我给你 99 xp

老公 : 怎样 99 法? xD 你又不够我打 =P

我 : 如果你忘记我不要你恶 .. xD

老公 : 你说过你不会不要我的叻 ><

我 : 对哦 - -'! 如果你忘记我去勾佬 !

老公 : 你敢! 你看我打到那个人像狗样没有!! ( wow - -' 很认真 )

我 : 表 gan jiong xp

老公 : 然后我再跟你打 xp 我让你 5 拳 xD

我 : 我才没有将笨恶 - -' 跟你打






我很聪明对吧 !? xDDD
赞下我 xpp




不要看我老公酷酷的 ,
他很多话的 xDDDD

很多人说我老公很酷 - -'
很怕他 - -'
表怕他 ! =D




老公哥哥 叫我们去钓虾 - -'!
no no no !! 我要看戏 =D Blek






明天 =D
期待 =)) 我爱他 ^______^



- 完 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hotobucket
-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、
-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, 请 放 尊 重 。
- 谢 绝 批 评 。
-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、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
- 最 重 要 的 、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、 不 要 自 讨 苦 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