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

♥ 我还是很幸福


!
_ "我又来料" xD

先来说说考试成绩 ! =D
huyoo !


已经知道分数了的 :

sivik - 37 % ( sibeh 烂 - -'! )
Science - 84 % ( sibeh 开心 ^___^ )
Sejarah - 40 % ( pass 就满足料 ♥ 我是知足的小孩 )
KHB - 45 % ( 我接受唔到囖 - -'! )


暂时那么多啦 ^________^
这样的成绩.. 还能接受啦 -_____-'

我的 Science . 我想不到囖~
Hapi 到我吖 xDD

全班最高 !
teehee __ :)

第 2 高是 68 % =P
!








其他的还没派呐 =D
数学星期 1 派 !
gan jiong " xD




今天没读呐 ' ^______^
明天后天也没有 =]
huuuuuh =D ♥ 可以陪我的佬 :)

Then .. 礼拜跟我的超人出去 ^____^
Hang Fok !


After . 拜一 , 学校去 =D
还书 =P 顺便见下我的佬..
不懂他有没有去呐 >______<














teehee ___
今天心血来潮 . 弄了这个 =D
立刻线给我的超人 "
标题是
“ 哈哈.. 我们结婚啦 ♥ 你逃不掉了 " 我爱你蛤 ! ♥ Blek ”




^__________^
我佬公今天问我会不会自己弄主题.
他讲要全部都是我们 2 个的

我不会呐 =( ♥ 有谁会呢"??
帮忙帮忙下 " xDDD


咦..? 佬公 .. 全部电话都是我们你会不会闷得?xp
怕你闷叻 .. 就糟糕了 " xDD


今天发神经 ! 跟郑超人说我要结婚 -_____-
他说 : __ 我可以说不愿意咩 .. xDD "

哇哈哈 ! 郑太太这个位置是我的呐
请叫我郑太 pls ! xDDD "


每次迟回佬公 1 分钟都不行 -____-'!
因为佬公没有安全感 ! " xD
就说我在勾佬 " x(


BOOM !
佬公还死命叫我肥婆 - -'!
他说因为我现在打不到他 =DDD
lolx . 我是不是该减肥了呢 ? :(




我老公赞我乖捏 ! ♥ xDDDD







我在学校没有坏蛋呐 ! =D
厚 ? 你们帮我做证人蛤 ! 告诉我老公我没有坏蛋 ! xD "


昨天臭吡说鬼吓我 ! Dx
呜呜呜哇哇 ! 恐怖 T_______T



老公很喜欢威胁人的 =____=
他欺负我呐 ! 我要咬他 ! x(((((
他说我咬他就跟我吊臭 , 哇塞 xD
厉害哝 !
他就奸笑 -______-

我在写 Blog ♥ 老公叫我表写 "
他说发生什么事跟他说就好 " xDD
哎哟 .. 我会害羞 xDDDD


今天 .. 我们一起的第 4 天 =)
♥ 继续幸福 ! =DD
嘿哟 !















哎哟.. 刚才跟他聊了一下 >_____<
我们好久没聊了 .. :(((

礼拜我有叫他 :D
鼓起勇气 , 面对他 ! =P


叶美婷 ! 你可以的 ! 加油 =D





- 完 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hotobucket
-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、
-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, 请 放 尊 重 。
- 谢 绝 批 评 。
-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、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
- 最 重 要 的 、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、 不 要 自 讨 苦 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