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

自言自语 ! xD 囧。

这几天都很乖 :)
呆在家 '' x)
变成宅女是迟早的事 xD

Aiyerr . 今天本来想出的><
妈咪也叫我出.
难得 xD


不过我的死傻婆没钱出=D
So 我也乖乖在家 :)


我有没有很乖?''xDD
赞下我嘛xp




老公还以为我有出 - -'
跟他说他不信我 x(

心淡哝 T^T
不过我最后还是用我的诚恳打败了他 xD!





昨天晚上.妈咪心疼我肚子饿(¯﹃¯)
即时她在外面“疯狂”也打包晚餐回来给我=)


只可惜 , 她打包回来的时候已经变成宵夜了呐=____=
阿勒!。


=D


我不怕肥的xD!
( 好像是将=.= )





还特地去跟老公说>肥了你不可以表我蛤!x)


他还在那边 MCC =____=
不知道我在 ngap mat !


x)



大家来说一说 , 再将下去我会发霉吗?
xDDD !






在家在家 ;D
所以得空没事做就自恋下呗 ! xP
别怪我.我就是自恋 ;]





不想眼睛受损的快快走嗄 xD












我的衰样 XD
另一半的心.在你那里:) 












还是那句。
不听阿婷言 , 吃亏在眼前 ! =P





Skip





期待开学:)
因为我的成绩很多都还不知道==
很 gan jiong ! xD



我的老公大人,
你明年到底要不要读的- -'


读啦读啦 ! TT
不要丢我 1 个人在学校=((


你那时答应过我的叻!
还记得 boh ? ==



99.99% 你忘记了=P
我会逼你读的!


我说到做到xD


信某?xD
连我自己也没信心==






阿勒 ! =3=







123
456
789
987
654
321

-

ABC
DEF
GHI
JKL
MNO
PQR
STU
VWX
YZ !



摸不清头脑我在干嘛?
让我来给你们解答:)







我没东西写了 ! xDD
就乱写一通 =____=
( 欠打 -.-' )





虽然很想挤出一点点东西来写.
但还是想不到xD

算了吧.谁叫我的生活太无聊=D





 是将哝=P
掰掰''x)

不要太想念我嗄xD
( 临走前都那么欠打--' )


=D


完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hotobucket
-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、
-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, 请 放 尊 重 。
- 谢 绝 批 评 。
-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、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
- 最 重 要 的 、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、 不 要 自 讨 苦 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