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

独自承受那幸福背后的苦。

哈哈 ! xD 
你们看不到我的 blog ~
啦啦啦 :)  Blek '' x)

所以我是在自言自语 ! xDD
对着空气说话的感觉。
不错 !。x)

看本妞心情如何。
再开回我的部落吧 ! =D








最近心情不怎么好恶 ! 。


唉..x(
当然是因为佬公哝 ! :(



可以不要吵架了麽?


很辛苦恶 ! x((



TT


每次提到那个话题。
都会吵一番 D=


恶。



我不是不想去找你.
我也很想去找你.


可是我没有交通吖 ! :(



吡老公..
不要吵了好不好?

很怕我们的爱情会变质 =(  




不要想那些负面的东西。

不要乱想。


让我来告诉你。


最重要的人是你 !
我最爱的是你 !






i'm the one who's feeling lost right now !




- skip -




镇 

你很好玩恶 xDD !


哇哈哈 ! ;D


Blek :) 我不会放过你的 ! x) ''



毕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hotobucket
-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、
-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, 请 放 尊 重 。
- 谢 绝 批 评 。
-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、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
- 最 重 要 的 、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、 不 要 自 讨 苦 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