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

My Skul Life ♥

今天.很乖 =D
去学校.=)

去到学校.没人=(
自己坐着.过一下.丽婷来了.xD

去对面.看到家铭.
他终于被他妈咪放出来了.><

结果.上课的时候.
没有看到他.他和伟明 P .
唉.. 每次P.

我.于民.舒宜 3 个人聊天咯.
聊咯乐.聊舒宜的acon boy.聊我的超人老公.♥ 聊星期日出街那天.
于民终于追到料~恭喜你呐..xD

下课.. 出校.. 去对面..
上课.. 回班=)
闲啦喂 - -'!

下课过后. 看到于民跟很多印度人马来人在班外面.
去看囖~ 哇.. 看到于民的脸很红.
凸他们的马来猪.!

过后没事料..=)
不过很不爽呐.. >< 看到于民将 T__T

过后 KH . 去 bilik jahitan.
进到去.她们坐了我们那边.
算了咯.. 坐去别边吧..

舒宜进到来.. 用特别的眼神看着我..xDD
我知道她暗示着她们坐了我们那边啦 - -'

过后.. 某条水出去料~Hapi xDD
我.舒宜.欣逾.丽婷.咏仪 5 条水聊 8 卦.
爽咯~xD 我最爱=D
知道聊很多她不为人知的事情 xDD
原来你是将的人啊~哎哟..看不出x)

过后.放学.回家.
第一时间当然是找我佬公大人咯~



- 跳 -



我礼拜要跟佬公出啦 ><
看戏~鬼戏 xDDD

舒宜也要去哦.!
当然少不了于民 , 家铭和伟明啦.><
不过家铭妈咪好像软禁他 =(
呜呜呜.. TT 我跟家齐求情 ><

我的超人累惨了.. 做工呐..>___<
每次迟迟才吃 . T_T
心疼 ♥ :(
超人也会累的~=(

昨天佬公生气我 T_______T
不过.. 很小事罢了.. 他撒娇嘛"xDDDD
他只是觉得我们很少聊到不开心罢了..><
谁叫我有读书~x(

我本来要去睡觉..
他很闷.. TT
我不睡了 xDD " 精神料~

我跟他讲我不想谁料~
他就线了一封过来: "不用睡.你睡不着你睡不着你睡不着xD"
可爱哒佬公xp
爱惨他料~

吡讲找一天拉我去见他爹地妈咪 - -'
吓死我吖 !
T__T 不敢叻.. 他讲硬拖我去..x)
38 xDD


- 完 -

1 則留言:

Photobucket
-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、
-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, 请 放 尊 重 。
- 谢 绝 批 评 。
-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、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
- 最 重 要 的 、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、 不 要 自 讨 苦 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