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

我爱我的郑超人=D ♥

郑子鸿 . 我爱你"xDD
听到了没"??
你永远是我的超人=D
每人能够代替你" x)

其他女人.休想抢走我的男人.!
要抢? 来问我 x)


- 跳 -


给我最讨厌的那位女生 :

你那么爱抢我男友.一定对他有企图的咯.xD
我这次放 100 个心.你抢不到.!
为什么?" 因为他讨厌你的咯.x)

他看到你那对眼睛就讨厌了啦..xD
爱上你? 不可能..x)

谁叫你骂过他契姐.
弄到他对你反感.
自己拿来的啦你.xDD

他看到你样子都不喜欢了啦.."xD
要抢吖? 慢慢来咯你..x)



- 跳 -



我家佬公做工了噜~
乖叻"xDDD

老公叫我等他 8 年.
他说 8 年后有钱了就娶我..xD
听着先咯"x)

老公表跟我打 dota 叻 " xD
他不想让我输到惨惨"x)
自恋的界~xDD

老公答应过我不会包 2 奶的"xD
也不会不要我.听着先x)

他问我拍拖最久是几久.
我就跟他讲咯.
他就讲他表将久啊.
他要一辈子.死命叫我答应他"xD
嗯嗯.♥ 我爱他=D

你说哒..你要娶我..
要记得..!! 8年.我等你

老公叫我表弄照片的.
要拍的.
结果麦不是一直催我线给他"xDD

我们的对话 :
[ 老公 : 表弄得.要一起拍得嘛.
我 : 哦给哦给.xD 下次"x)
老公 : 要亲的哦.哈哈
我 : 求我啦~XD
老公 : 表表咯 xp
我 : 要啦 T^T
老公 : 求我啦~XD ]

38 佬公"xDD

过后讲到一些不是很开心的事.><
没有吵架 :-D 放心xD
有我佬公 tam 我 =)

佬公.我相信你不会爱上她啦=D
要爱上她早就爱了啦..xD

佬公写给我的
[ 哎哟.总之我认识她到现在我对他一点感觉都没有.
而且现在我有我的未来老婆料咯. ]
sweet 到我啊 xDD

[ 我郑子鸿只爱你叶美婷一个 ]
这是你说的哦~
你忘记我就咬你恶"xD Blek . 我就是将怪兰的啦"x)

老公一直提醒我不要跟男生玩.><
哇.. 将快就管我吖??"
不过我喜欢给你管 ♥ xD

我要跟老公去看戏~
幸福 :-P

昨天老公回到家还不舍得去睡"xDD
原来是陪我的岳父看戏..
乖呐 :-) 他第一次晚上在家叻"x)

嘿嘿`x) ♥ 我只爱他.其他的滚 :-D


- 完 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hotobucket
-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、
-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, 请 放 尊 重 。
- 谢 绝 批 评 。
-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、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
- 最 重 要 的 、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、 不 要 自 讨 苦 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