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

对不起 ♥ 我的超人佬公"

佬公 ! 对不起呐 T_____T
我不知道原来你那么在乎见少我 1 个小时.><
对不起 !

我不知道原来你那么在乎我有没有陪在你身边.
对不起 !




每次都是你在迁就我 .
每次你都不会生气我 .
是我不好 ! 对不起 !




谢谢你原谅我啦 T____T
超人老公 ♥ :)
我很爱你 !








昨天你跟我开玩笑我却生你气.
对不起 ><
幸好有你哄回我

其实你真的很好 !
就算你做工再忙 你也不会忘记我 !
就算你在外面玩得多开心 你也从来不会忽略我 !
就算我在打扰着你 你依然没有半句怨言陪着我 !
我爱你 ! ♥ 这辈子 , 认定你了 ! :)


我知道你在忙 , 所以我学习体谅你 .
告诉你: "老公 , 你去忙吧 ♥ 忙完了才联络我 ."

但你知道我心里没有很好受 ,
你都回告诉我 你没忙 !
你不想我闷坏 ! :)

我爱你 !






_______ 獨爱 '' 郑超人 __







洋洋几时变成我的儿子了 =________=
哇哈哈 ! xDDD



昨天我找人教我弄主题 !
终于找到了蛤 !
感 谢 我 的 表 姐 xDDD



给了我一个网站 , 我自己去研究 - -'!
聪明哒我 ` x) 很快地就研究到了呐 !
huuuuh ~~~~~ ♥ ^_________^


告诉老公这个好消息 :)
我们的对话 :

[ 佬公 : 研究到了吖 ??

我 : 当然哝 .. 我将聪明 ! xDD

佬公 : 弄了吖 ??

我 : 嗯嗯 xD 你没有你没有 ! ♥ 啦啦啦~

佬公 : 没有没有啦 ==

我 : 哇..!! 厉害哦.. 顶我..
你要讲 . 我要有我要有 T^T

佬公 : T^T 我要有我很想要有 :'(
是不是将?? 哈哈 .. xD

我 : 我又不想给你有哦 xDD

老公 : 表弄啦.. 洗掉他xDDD

我 : 不可以xD!!
老公 : !@#$%^&*() ]



38 '' x))





老公头发脱色哦 ^_______^
嘿嘿`xDD 活该 ! Blek x)












- 跳 -






想要知道我做么不爽你?
来我面前问我啦!
表叫别人来探风 =______=
zzz .



你将得人当然多人不爽噜 - -'!
以为只有我? ==
我们这 gang 很多啦喂 xDD






- 跳 -





臭家辉 ! 表不开心叻 >_____<
还有我 ! 看 , 我一出马你就笑了 xDDD




- 完 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hotobucket
-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、
-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, 请 放 尊 重 。
- 谢 绝 批 评 。
-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、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
- 最 重 要 的 、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、 不 要 自 讨 苦 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