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

哭了=X

其实,你不懂我。
你不了我。
我可以忍受
我可以改变


心冷的感觉
你不懂


你说过你不会离开我的。


你不可以忘记 !。



我不想选择,
我不要选择。


你 ; 他们
对我来说都很重要


你会消气的,对吧?





爱你爱得毫无保留。
不知道措对 =X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hotobucket
-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、
-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, 请 放 尊 重 。
- 谢 绝 批 评 。
-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、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
- 最 重 要 的 、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、 不 要 自 讨 苦 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