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

=X

这两天我们都在冷言冷语。
这种感觉很不好受 !

我快了。

跟你一起后我才慢慢发现很多人信息我,
很多人找我 chat 我都不理他们。
除了认识的。

我才发现少了你的陪伴我就像是一个人

我们到底要冷言冷语到几时?
我们是不是走不下去了?

在你身边,我是不是太多余了?
你是不是不需要我?

我问你。你是不是不需要我了?
你说不是。
要不然干吗对我那么冷?
到底什么意思?
我该离开吗?
很抱歉。我说不出口。

等到开学了什么事情都回过去的。
对吧?

我们一起熬过去。
好不好?







谁来陪我聊天? T^T
我要出街 !。
跟那4条水玩到疯 !。







喂 !。
姓林的。你怎么都不上线?
没有接你一次电话罢了嘛><
生气嗄?
我相信你不是那么小气的。xD
我那架电话没有进钱,所以不能信息你 =X
你表给我看到你上线蛤 !
一定给我骂到够够力。
哇哈哈。x)











幸好还有一个人陪我聊天==
我没有看过像你将自恋的人囖 xDD
发桥到死 - -'


不过也谢谢你跟我聊天x]
我要下线竟然不让我下::


警告你 == 不要欺负我了嗄
欠扁 =X


喂。你醒了没有--'?
起来啦喂x)














有 人 说 ,
你 最 爱 的 人 。
伤 害 你 最 深 。
我 懂 [=

2 則留言:

Photobucket
-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、
-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, 请 放 尊 重 。
- 谢 绝 批 评 。
-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、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
- 最 重 要 的 、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、 不 要 自 讨 苦 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