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

开心 inG ! ♥♥




本妞今天心情好 ! xD
可能会开回我的部落哦。



再来一篇自言自语吧 ! xD

- 咔咔 -




我会开心当然也是因为老公囖 ! 。
=D



他答应我以后都不在为那件事吵了 :)
Happy ! 



吡 , 你要记得你说的话恶。
过去了就表提了。
我们不要再为这些事吵了。

^^

- 嘻嘻 -
爱你呗 =D 




Skip 





明天到底要不要出恶 >.<
心思思..~=P



最近都闷在家。==
sienz 嗄~~


要出? 不要出? 要出? 不要出?要出? 不要出? 要出? 不要出?
要出? 不要出? 要出? 不要出?要出? 不要出? 要出? 不要出?
要出? 不要出? 要出? 不要出?要出? 不要出? 要出? 不要出?
要出? 不要出? 要出? 不要出?要出? 不要出? 要出? 不要出?
要出? 不要出? 要出? 不要出?要出? 不要出? 要出? 不要出?
要出? 不要出? 要出? 不要出?要出? 不要出? 要出? 不要出?
要出? 不要出? 要出? 不要出?要出? 不要出? 要出? 不要出?
要出? 不要出? 要出? 不要出?要出? 不要出? 要出? 不要出?
要出? 不要出? 要出? 不要出?要出? 不要出? 要出? 不要出?
要出? 不要出? 要出? 不要出?要出? 不要出? 要出? 不要出?
要出? 不要出? 要出? 不要出?要出? 不要出? 要出? 不要出?
要出? 不要出? 要出? 不要出?要出? 不要出? 要出? 不要出?
要出? 不要出? 要出? 不要出?要出? 不要出? 要出? 不要出?
要出? 不要出? 要出? 不要出?要出? 不要出? 要出? 不要出?
要出? 不要出? 要出? 不要出?要出? 不要出? 要出? 不要出?
要出? 不要出? 要出? 不要出?要出? 不要出? 要出? 不要出?
要出? 不要出? 要出? 不要出?要出? 不要出? 要出? 不要出?
要出? 不要出? 要出? 不要出?要出? 不要出? 要出? 不要出?





乱水恶 >.<

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!!!

T^T


算呗。
乖乖在家好了- -'


老公不开心就不好了。
对 boh ? xDDD



我有没有很乖?xDD


问来是费的=P

因为没人看到我写的东西 xDDD !


哈哈 '' x)




一定很多人想看我的 blog 是不是 xDD
( 欠打 - -' )








弹弹堂 xD !!
好玩 =P



最近的生活.

睡觉.吃饭.玩电脑.






Lol ;D


无聊 inG . ;(




Sienzz .
囧。




毕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hotobucket
-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、
-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, 请 放 尊 重 。
- 谢 绝 批 评 。
-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、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
- 最 重 要 的 、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、 不 要 自 讨 苦 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