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

♥ x! 阿啦喂 . 我又来了

太闷了 . 所以死上来更新呗 !.x)

昨天跟老公信息到一半.
老公讲他去冲凉先.
叫我等他.

结果 x! 阿啦嘛 !
我睡下去了 - -'

Pro 叻 .." xDD
老公也服了我 x!
啦啦啦..!x



老公第二天不用做工 .!
我就说他一定玩到连老婆叫什么名都忘记恶 x)

他就说 ..
[ 我老婆叫叶美婷 , 好听点叫郑太太 xD ]


阿啦 =3= BOOM 到 !x)





阿然后哦.."
他 5 点多信息来 x!
说跟我表哥他们一起恶..

我 6 点才回信 ! xD
厉害叻 x)

回了一封又睡下去..!! xDD
他给我扎到 99 .. xD


then .!x
1 点多才起身 ><
阿拉 ! =____=
猪啦喂 x)

Hub 比我更猪 !
他 3 点 ++ 才起恶 ! xDD


我帮老公的面子书换照片拉.=D
他很懒的 xDD !
每次叫我帮他换 .. x)
不过我很乐意啦 .. xDD





- 跳 x! -




昨天 . 跟镇中聊天 .. !
老公做工我太闷料 xD

老公.我没有靠仔吖 =3=

我也想不到他会找我恶 ><
哈哈..x)

说起来我跟他有一段小故事 xD !
哈哈 ! 想起来满好笑的 !

他是我 uncle 的儿子 =3=


咯..=x



我们的故事..
秘密 !x



哈哈 .. 他不喜欢我叫他全名 xD
我偏要叫 ! x=



! xD







- 跳 -




吡老公明天又做工恶 .!
我就闷惨料 >____<

谁要陪我? T_______T




- 完毕 ! -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hotobucket
-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、
-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, 请 放 尊 重 。
- 谢 绝 批 评 。
-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、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
- 最 重 要 的 、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、 不 要 自 讨 苦 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