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

更新 inG ! ♥

更新 , 更新 , 更新 inG !
我又来了呗 ! =D
呼 ! ~
有没有觉得我很烦 xDDD



Huyooo ! =D
一万个想不到你有看我 Blog 的 ~ O.O


谁?..
秘密 XD






昨天差点跟老公打架 xDD !
没有呐..x))~
差点吵架而已..没有打架xDD


我们没事啦 ! =P
都说“差点”哝 xp



幸好老公 tam 回我 jek xDDD



什么事?..
mou leii x)) "


我们的家事 xDD
表理 :-P






- 跳 -






我要我的 hotlink 卡吖~~>____<
很后悔给姐姐带回吧生 T______T

早知道拿起来恶 !
后悔惨~


老公做工都不能陪我 ><



我想要找他 =D
但是他 Hotlink 的 ><


呜呜呜哇 ! T^T




谁要借我 Hotlink 卡 T_______T







- 跳 -





阿哥吖阿哥 ..
我不舍得你啦~

表走啦..
你也不舍得我的啦..


我还要找你出来的叻..!!"



如果你真的要走..
你一个星期跟我回来 1 次恶 !!

不然 , 我杀掉你恶 :-D


信某?xp





- 跳 -




我的金毛佬公仔~XD


做么我会将讲..??xpp



因为我的老公头发脱色恶 ! xDD
青色掉到完料~x))


完全金毛 xD



金毛老公 ! xDD

我爱你恶x))~


木吖 :-)





简单的一篇 ! :)

- 毕 ! 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hotobucket
-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、
-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, 请 放 尊 重 。
- 谢 绝 批 评 。
-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、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
- 最 重 要 的 、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、 不 要 自 讨 苦 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