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

无标题.



这一篇.没标题=)
乱乱ngap  xD




24.11.2010

有如平常 . 整天在家 x)

妈咪放工回来啦 [=

听到一些事情..

还记得上一篇的献给那些无知的"长辈"某?

就是因为这件事啦 =X

我一听到。

严重吓惨。

吓 ! 他那里可能会为钱将做。

我没有很相信囖。

原来这件事是有某位“长辈”口中传出的 =X

那些“长辈”说的话我不会太去相信=]


Bcoz . 之前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.
我没有做过的事情你们也可以说到很像是将.


有常识的人一看就知道是假的。

我朋友也没有一个相信囖。

连我哥哥一眼就看出来是假的囖==

你们竟然可以讲到将。

亏你们还大过我那么多。


我那件事结束了::


现在又到他?

这次讲得会不会夸张了一点?


他跟我上次一样=X

那些大人一说出这件事后。

那些听的大人就信以为真。


查也不去查。

就直接去指责他。(根我上次一样)

他跟我一样。
根本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。

就无端端被骂得狗血淋头。

也没有人要听我们解释。

你们大人都听他们的话。

也不去追根究底。

幸好还有我的大姐和妈咪在 [=

她们至少不会太去相信。

会去查。

结果查出来

应该是没有这回事。

为求真相。

晚上时,阿姨来载我和妈咪去他做工那边。

问清楚老板娘。


原来事实是将的 =X

发生在别人身上的事情竟然可以扯到她那边去。

没有证据就不要乱乱讲人 !

告诉你们事实料还在那边讲多多。

无知。




我妈咪讲 :: 


要讲别人的女儿之前先看看你们自己的儿女是怎样的!

你们自己的儿女又有多清高。

你们自己又是怎样的人。



- 跳 -


问清楚后。

妈咪拉我们去吃东西==

10.++

是不是宵夜?

不知道 xD


饱死我们 3 个 >____<

还有剩叻 =X

Then , 妈咪打包给奶奶她们..


坐一下. 
回家 ! XD'




越是幸福越害怕,怕它会结束 



简单的三个字 !
我 爱 你 。



咪咪眼 =X
小眼睛==







完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hotobucket
-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、
-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, 请 放 尊 重 。
- 谢 绝 批 评 。
-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、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
- 最 重 要 的 、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、 不 要 自 讨 苦 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