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

热热热 ! x(

Huh ~
今天的天气 ____ =(
Sibeh 热 - -'!

一大早给我妈咪拉起来 =__________=
第一时间当然是信息 Hub 咯 ^_____^
morning call =)





Then ?
被妈咪拉出去 -____-'!
起来准备 la la lam 出去哝~


我和妈咪饿扁了 T___T
都怪我这个大小姐啦 xDD


去妈咪朋友新开的肉骨茶店帮忙下先..
“ 兴记肉骨茶 ” ! 不要怀疑你们的眼睛 .. O.O
为什么那么多兴记 ? 它很多分店的啦 xDD

过后 , !


找地方医肚子.x)"
去到增江的大眼板面 ^______^ Yummy
想到都流口水 ><

去到那边 , 高朋满座 ! >_____<
满位 ! 没办法 >< 哪里总是满人 T__T



换地方 !
另外一站 ! 鸡饭 =_____=
Yummy !! ♥ why ? 因为我的 hub 也是在吃鸡饭 xDD

过后看到舅母和舅公 .! x)
la la lam 换位 !
过去吹水 xDD.

我的舅公 sibeh 幽默 =____=
搞笑死 xDDD




过后给妈咪拉去 pasar pagi - -'!
yerrrr ! :( M 年没有去过 pasar pagi 料 ><
妈咪的目的 _____ 看衣服 xDD






After that ,
外婆家 .. x) "
M 年没有去料 '' x))


一下子料 .. 妈咪的老板载妈咪去喝茶 .!
oi oi oi !! 我怎样办 T________T
不带我 x(((((( !! 算 .. ><

跟面包吹水 x)) ''
他讲我 pak tor 一定不出 3 个月 =_____=
闭上你的乌鸦嘴 ! - -'



妈咪回来料 ~
过一下 .. 拉妈咪 歸 !


回家立刻开冷气 , 上网 !









My Hub Angry . . >___<
Sry !! ♥ 都是我多嘴 . 说错话 T^T

fong sam !
我们没事了.. ^^
Hub 主动信息我 say sry ><
Gam dong !
他向来都很爱撒娇 xDDDD


我爱他 ! ^______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hotobucket
-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、
-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, 请 放 尊 重 。
- 谢 绝 批 评 。
-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、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
- 最 重 要 的 、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、 不 要 自 讨 苦 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