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

♥ TeeHeee ^____^

我现在一面喝着 starbucks 的 coffee 一面更新我的部落呗 ! ;D
幸福死 :) 


昨天妈咪又忍不住打包宵夜给我吃- -'


12.++ 妈咪才打包回来><
想想下. 不理.! 照杀=P


超级新鲜的螃蟹 + 粥底生锅 =D
Yummy ^_____^



最近很馋嘴==
够力恶xD!



今天早上去补习.
累死 T^T


11.++ 回来了 =D
then . 多一下.
大姐来料 xDDD !


Happy sei ! =P

我的 C903 终于回来我身边啦 !! ^^
Gamdong T_______T



不要再烂了嗄- -'
求神拜佛 T^T



x)



Then , 大姐带我们去吃“大眼板面”
huh ~ 
我的最爱 =D 


去到那边 , 跟平常一样 .
sibeh 多人 - -'


吃完后 .
下太婆家跟面包他们吹下水.


我的舅公叫我骂狗熊.
bcoz 他生日 BBQ 没有叫我 !! T^T

死狗熊 ! 歹你生孩子没有屁股 !

==


- 哈哈 xD -


下次看你要不要叫我xD




待多一下.
歸 ! 


x)



jusco ___
妈咪要买戒指.==


走了一下 x)
妈咪放弃了 .
哈哈..bcoz 选不到xD


After that ! Starbucks ^_____^
Teehee ~ 


买回来喝 xD !

现在在喝着 ^^

=D 



大姐跟我讲.
他的女儿.1岁多.很聪明+很坏蛋==
那天, 大姐在厕所里面.
她女儿在外面那钥匙锁着我大姐- -'

我大姐就说:“你开门.我拿糖果给你.”
她只说了句.“不要”

==

她说她不要开.
大姐就讲:“叫姐姐来开”

她出去房间一下又回来.
对大姐说:“姐姐睡觉了”

最后哄了很久.
她终于开了:)

==

大姐无言xD


- 哈哈 -




不写了 :) 
bye bye ! xD
Mwahz.!






完毕 !

4 則留言:

  1. arh ~><!
    婷~~
    我的旧照别放吖。
    样子很豆记恶。T-T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aha xD
    gam dong~~
    放我最爱的照片。
    哈哈。谢谢啊~~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是麽?xP
    想不到我那么厉害 xD
    我也很喜欢那张 >.<

    回覆刪除

Photobucket
-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、
-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, 请 放 尊 重 。
- 谢 绝 批 评 。
-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、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
- 最 重 要 的 、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、 不 要 自 讨 苦 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