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

生活篇 :) ♥

话不多说:)
进主题。♥




1.12.2010


有如平常,整天呆在家面对4面墙壁><
妈咪下午放工回来。
问我。做么没有去准备?


我问她.做么要准备?
要去哪里 - -'
她说:“不是和阿姨她们吃东西咩。做么哦你==”


我恍然大悟(成语XDXD)
对厚`要去吃东西 ==


la la lam 去准备。
等我的漂亮阿姨来载 XD


6.++
妈咪尽然跑去睡觉==lll
我叫妈咪起来。
她说她很累。不想出。


算了== 我自己出


7.++
姨丈来载我 XD


吃扒。(:
原来今天是阿姨的小女儿生日==
到那边才知道><


到那边。
原来人差不多到齐了 (:


看看下。Yi O.O
少了 Q Bert worh xD
原来他去做工。


过多一下 uncle 也来了。
姨丈 和 uncle 跟扒店的老板聊了起来 XD
他们认识的 (:
老朋友。 


过后吃的东西陆续来了 :) ♥






看照片吧 (:







Dayly 的 apply juice (regular)






我和另一位阿姨 share 的 orange juice ( super )





我爱疯了 XD ♥






我爱吃的 Pasta :) ♥





这份满大份的>.<
鸡排 + 羊排 + 大虾 ♥






这份不懂什么来的=.=
Dayly 拍得 .










吃完了就在那边吹水。
过后蛋糕出场 :)





巧克力冰淇淋蛋糕 :) 
别只是看外表 !。
他的蛋糕超好吃的说 ♥♥



只要有人生日在那边庆祝,
哪里会有很多员工出来。
还有一个员工拿着吉他。
全体一起唱生日歌呢!♥



唱完生日歌。
切蛋糕:)

那些大人都玩 high 了 xD
拉咱们的女主角和 uncle 的儿子 kiss kiss  XDXD


看到箭头处麽?XD
男生的脸被挡着了 ><
他们真的亲下去 >.<
全场笑翻 XDXD
越来越 High 了.







过后另外一个桌子也有人生日 ><
全部玩 high 了 XD
跑过去跟他们一起唱生日歌XDXD
不认识的=.=


9.++
吃完蛋糕。
聊下天。
人陆陆续续地走了 >.<


姨丈留下来和老板喝酒吹水 (:
我还不舍得回家 >.<


我和阿姨就飞去奶奶家。
去到那边。
当然是立刻飞去另外一个阿姨房间吹冷气玩电脑:)

4 个小孩子。
我的 2 位漂亮阿姨。
和我这个肥婆 XD
挤在小小的一个房间吹水。



看到镜子 [=
当然少不了自恋 xP ♥


 我的电话 :) ♥


阿姨的电话 :) ♥



过后。Q Bert 放工回来
冲了凉立刻爬上来房间找我吹水

最后。我们的 mood 又来了 XD
打架 =.=
Q Bert 和 3 个小孩子夹攻我 T^T
幸好还有一位小孩子帮我 XD
但是她自己也被小孩子欺负 =.=


玩到够力癫的 XDXD
阿姨讲我们大小孩 xP

过后下楼去 :) 
Q Bert 抽烟。



在玩 PSP =.= 



看到那个红色圈圈某? xP
香烟 XD

Q Bert . 我拿给爷爷看 XDXD




11.++
阿姨载 Q Bert 去机场。
再载我回家 ;D ♥

  




- 跳 -




2.12.2010

8.++ 就爬起床 :)
阿姨 9 点半要来载我吃东西 [=

9.++
载了我去载 Q bert .
Q bert 才刚醒 =.=

等他准备 :)
then  . 下增江。

我最爱吃的那家板面 (:
去到那边。奶奶他们早就吃完了=.=
Q Bert 的错 xD


吃完后。下太婆家坐下。(:
过后飞去 Fajar 陪 Q Bert 弄 IC

过后回奶奶家一下又飞去增江载 Q bert 做工去=.=
在飞回来 maluri .

我回家开电脑 :)

过一下。阿姨又打电话来=.=
MC 去 ♥

姨丈和阿姨来载我 :)
Bandar sri damansara 的 Mc

超多人的说:)


吃完。
就写 Blog xDD
就是现在囖 =.=


晚上又要飞去奶奶家吃东西 XD ♥



- 跳 -


我和我家老公没事了 :) ♥
谢谢我所有吡的关心嗄 [=


不写囖 =P
♥♥


毕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hotobucket
-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、
-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, 请 放 尊 重 。
- 谢 绝 批 评 。
-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、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
- 最 重 要 的 、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、 不 要 自 讨 苦 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