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

发泄篇 =X

纯粹发泄 =X


他妈的鸡蛋糕 !
我们 5 个不可以分班嗒 !
舒宜嗄 ! T^T
我不要跟你分开 !
伟明家铭。我也不要跟你们分开嗄 !


干他娘的 !'
什么烂屁贵鸡蛋糕学校 !
他妈的臭鸡蛋 !


烂学校 !
吃大便啦 !
凸 ! 囧 !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hotobucket
-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、
-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, 请 放 尊 重 。
- 谢 绝 批 评 。
-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、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
- 最 重 要 的 、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、 不 要 自 讨 苦 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