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

➜ 或许是我变了 ..

我知道你发觉我变了,
你不说而已。


别问我为什么变了,
我不会答。(: 


我不会再问你事情了
不会再给太多的关心
也不会一直烦着你了


我不想每次的关心都被你踩在地上。
我不想再得到敷衍的爱了。


再多的关心也是多余的。


昨天是你第一次向我低头认错,
或许你已经想通了。


..你总是太晚明白


伤了就是伤了,
那伤口,补不回。
说过的话,收不会。


我知道你很想禰补,
亲爱的 , 你迟了 (:


你说的话太重了,
我承受不起。


我知道那是气话,
但对于一个爱你人听到那会有多伤。
你 不 懂 。








• Skip






最近多了很多不知名人士信息来 ==‘’
阿拉嘛 =3=


囧 囧 囧 囧 !


= ]


最近电话钱用超凶 - -'


林镇中 , Paiseh 蛤 ! xP
我那架电话还没进钱 ==
原谅我 T^T
Small Gas Ghost xD




信息认识我的人。
Paiseh 蛤 ! - -'
我要回不回将  = ]


等我有 Mood 就会回你们的啦 ! x)
阿哈 ! 信我 =X






•• I get a Girl just now xD
"She"  damn  "leng luii" ! x)
haha !
Nah , Giv back eu ! Mwak mwak ! xP






阿哈 ! 我不写了 (:
Bye =P

别太想我蛤 ! xD
[ 期待明天 ]
舒宜 : 一定要拿到嗄 T^T




毕 !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hotobucket
-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、
-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, 请 放 尊 重 。
- 谢 绝 批 评 。
-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、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
- 最 重 要 的 、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、 不 要 自 讨 苦 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