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

Roller =X ♥

今天陪我的傻婆去咯乐 [=


7 早 8 早爬起床 T^T
累嗯 :(


la la lam 去准备。
9 点将本来要出了的 ><
结果出门前妈咪接到电话。
立刻飞去喝茶==
丢下我 T^T


没关系 :)
傻婆才刚起床而已 ><


9.++
催妈咪回来 ><
Then , 出发。
去载我的傻婆 x) 


载了过后妈咪顺路放我们在 Jusco
进去照镜子。买东西。xD
再去 Kepong Central 


好多人的说。
11.++
到 sungai wang。


立刻飞去咯乐。


哇塞,超超超少人的说。
整个咯乐好像我们包下来将。xD


本来不想玩的。
后来舒宜拉我玩。
就玩囖。><


一下场,
要跟舒宜走的 ><''
一个男生过来要拉我玩。
不懂怎样拒绝==
舒宜几快飞走哦==


绕了很多圈><
不知道为什么他有一点不稳==
我又跟着不稳。
结果? 跌囖 ==


Then 飞去坐着。
痛恶 T^T 脚好像要要抽筋将 ==


他去买水给我
好像知道我在想什么将 XD
舒宜立刻飞过来喝啦 xP 38 婆 =P 


Hot Dog 打来。
说不能来咯乐 ><
呜呜呜。


阿哈。Loke 哥不认得我xD
只是一直看着我==
他应该在怀疑是不是我 =P
笨啦他 =S


过后有一个人的朋友来跟我拿号码 ==
他自己不敢过来。过后变到 3 个人来拿 ><
他们问我几岁。我 14 罢了 !! ==
表把我看的太老 xP


最后舒宜玩够了=D
给我拉出场 xP


出场前。去厕所自恋=P





我和傻婆 =D 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个人照 :) 




Then . 出场 =))
吃东西去 x)
本来要吃 oreo 的 ><
舒宜看到马桶餐厅就飞进去 xD




black pepper cheese 







东炎海鲜拉面 ♥










吃完后去陪她看衣服 =D
4 .++
回家 :)

在 KL central 的时候。
等到够力久的囖 !

看到一个人。
满像他的=( 
舒宜 : Shhhhhhhh xD


超多人 ! 满了啦 ><
被人挤进去。

痛苦的说。
终于下站了。

Then . 等妈咪来。
超累得 ><
妈咪还拉我去 Selayang Mall

买项链。戒指。

买完了去载哥哥。
然后载去奶奶家 xD

Q Bert 放工回来。
全部在吹水。
笑死人恶 xDD

11.++
回家 :) 



毕 !

2 則留言:

Photobucket
-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、
-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, 请 放 尊 重 。
- 谢 绝 批 评 。
-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、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
- 最 重 要 的 、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、 不 要 自 讨 苦 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