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

- Jusco ! x) ♥


今天跟我家的老头出街。
幸福爆棚 ! xD

9.++ 去找他。
第 2 次见家长 ><
还是很 gan jiong xD

他一直拿着我电话,
不给我信息 T^T

拿到电话后 ,
上网 ! x)
当然是上老头的 xD

他看到他的 wall 有我留言给他很多,
他丢下一句。“发桥嗄?xP”
=.=! 我吃饱没事做嘛 xD

我看到很多女生 add 他 worh xP
他很识相囖 , 知道我会不开心 xD 
就按 , 忽略忽略忽略忽略忽略 ! x)
哈哈!"  我问他。做麽不按接受? 可能有靓女叻 :P
他就讲 . “又怎样.吃饭都不得空还将得空玩”
算他识 do ! xD

[ 那些 Add 他的女生 , sorry 囖~xD 他自愿哒..不干我事xP ]
不爽? 再 add 过囖 .. =[ 不过也是我开罢了 x)
看到某些我不喜欢的人去 add 他 xD 发桥 =P

死命催他去冲凉 =]
他死都要我来个“afternoon kiss”==
我当然是理他都不得空啦 xP 
他最后就无奈地去冲了 xD !

2.++ 才去到 jusco .. ><
原谅他的动作慢 XD

戏院。
2 点的过了 x[
选 4 点 10 分的 x)

Marry Brown . 
一进去就看到他们在后面 ==
伟明还问我在那里 xD

他们经过的时候伟明还傻傻看着我 !
哈哈 xP

进宠物店玩 XD
老公哥哥的 Hamster 一买回来就被她玩到不像样==!
看不出叻? xP 他将酷 :P

老头整天要睡要睡将 ==!
不是我的错 T^T
lens 的错 x)

戏院去 :)) 

我觉得还可以啦 xD
因为有他在的关系 x)

我的老头看的蛮开心的 XP
我们一直在笑 ! 哈哈"
有些地方蛮好笑的.

看完过后。
吡的爹地打来。叫他回去搬冷气上去 =]
没办法 , 我 call 我亲爱的妈咪载我回去囖 ''
不过吡还陪我等到妈咪来为止 x)

等的途中 , 看到死傻婆小娜''xD
跟她聊天哝 =) 

妈咪很久才来一下 ==!
不过吡老公也是等到我妈咪来才回。
他不放心 =] 

妈咪载我过后 ,
去 tesco , 还以为直接载哥哥去吃东西 ==
结果她还拉我去逛逛逛。
我去买 ice cream xD

累死 + 饿死 T^T
在 Tesco 医肚子。
太饿了 , 忘记拍照 ==

吃完 , 回家第一时间当然是开电脑 XD 
今天要早早睡了 ><
累垮了 :'( 
我脚好痛哦 T^T 走街惹的祸 。
又要在家闭关啦 XP
哈哈'! 






 给我家老头的话 :: 


我真的觉得你变了 !
为我而变 =] 满感动的。


你一直在控制你的脾气。
我懂,我真的都懂。
最近我们真的处的都很愉快 =)
谢谢你嗄吡 , 为我去改变.


我昨天还特地弄你生气 ! xP
看你会不会气.
结果你不会 ! x) Gamdong sei !




我还闹你说:
" 你最近不会生气了。我在怀疑着到底是不是在跟郑子鸿信息着? xD "

你就说:
" 我为了你控制我的脾气你竟然来怀疑我 TT "


阿哈''!
总之 , 我很 gamdong 啦 ! 
真的 ! [=
Mwak mwak ! :) 


完 ! =]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hotobucket
-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、
-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, 请 放 尊 重 。
- 谢 绝 批 评 。
-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、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
- 最 重 要 的 、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、 不 要 自 讨 苦 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