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

更新喇 ! . ♥

我死上来喇 xDD
其实没有东西写 =.=
就写回我去过哪里吧.


还记得 那天去 Tmn Ehsan 的 PM
跟 Dayly 走走下 , 看到他朋友 .
聊聊聊 . 也站在那边很久 .


终于聊完了 . :))
dayly 无端端转过来跟我讲话
Dayly : 不要假假喇 . xD
我 : 什么事哦 =.= 你走度嗄? ( 我还搞不清什么事 )
Dayly : 假假嗄 xD
我 : 咩懒嚄 =.=!?
Dayly : 你看那边 xD ( 老公在那边 ==lll )


Oh shit !! ==
我现在才想到做么他会在那边.
哎哟 !! 真的是糗到爆炸 ><
我还站在那边将久 ==
竟然都没发现 !!
失败 ==ll


Q Bert 的妹妹 ( 7 岁 )
还去到 老公 面前 问 : “这个不是姐姐的男朋友咩?”
哇老 , 原来全世界都懂了的 == 凸
Q Bert , 真的是多的你不少!!! ^^


过后走走走 , 就回了 .
载 dayly 去做工.
then 我们回 Manjalara
本来想找 Q bert 吹水的 ><


结果他还没回来 . ==
顶!! 11点多了你还在那里哦 =.=


12點多歸家 



25 . 12 . 2010 星期六


妈咪放工后 , 去剪头发 . 
6点++ , 去 Selayang Mall
跟 xiiao hui 在信息 .
但是没有找到他 :(
太赶了 ><


陪妈咪弄戒指 . 再去买东西
再去买我的校鞋 .
再吃东西就歸家料.




27 . 12 . 2010  星期一


妈咪放工回来 .
飞去增江 .
去银行 , 在去买一套校衣


Then 在飞去 Tesco .
不是 Manjalara 的 :))
不懂在哪里 , 没猜错那里算是 Selayang ><
去买簿子 . 找到很辛苦囖 ! 顶 ><


妈咪又买她的东西 =.=
真厉害用钱 xD


吃了东西在歸家 :)




- 跳 -


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买 ><
阿啦 . !


原来 Brem mall 的 roller 场是妈咪朋友开的.
Uncle 来的 xDDD
wow !! 那我以后去是不是可以免费? xP
找一天要跟 Uncle 吃吃饭了 xD




我姐的女儿真厉害 =.=
小小年纪就有属于自己的 Fb
我姐的大女儿 , 6 岁 . 每次找我 chat . 还要用英文 xD
我姐的二女儿 , 5 岁 . 也是找我 Chat . 也用英文 xD
我姐的小女儿 , 3 岁 == . 不会找我 chat xD 她只会开自己的游戏 xD
我大姐真会教女儿嗄 xD


OMG , 开学要坐校车 TT
我很 gan jiong 囖 !!
表怪我 == 我从小到大没坐过的
真的是没人载才把我送给校车TT
幸好还有我的丽婷在 xD
Gan jiong . Gan jiong !
Sibeh gan jiong arh !!! TT
老公在警告我不要跟男生玩 xDD


待续 . 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hotobucket
-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、
-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, 请 放 尊 重 。
- 谢 绝 批 评 。
-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、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
- 最 重 要 的 、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、 不 要 自 讨 苦 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