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

开学的第一天 D=

开学喇 !!
毫不期待 . ==


放了闹钟 5.30 a.m.
很怕起不来 XD


but 4.++ 就起来了 ==
Pro ! xD
不过还是睡回下去了 =S


5.20 小平哥哥给我 morning call xD
谢谢哥哥 ! x)
表叫我猪了嗄 =3=


la la lam 起来准备 .
摸上摸下 
最后才赶赶赶 !
XD 表骂我


6点++
上巴士 x)


7.++
到学校 ="=



买簿子先=D
10 本长簿子 =2=
重到懒将
收电话 , 进学校


去周会地点.
Jipet 啊 , 一直讲讲讲 .
马海 , 颁奖就颁奖囖
还要一个个讲感言 =,= 咩懒噢
不过 PMR 全 A 多数都是华人 .
马来人收皮啦 xD


讲什么 拜 1 要带领带 . !
头发又怎样怎样 =S
还要有校徽和名字 !
ham 7 la =3= 麻烦


又 1 大堆耶稣 =.=
一直讲讲讲 , 不懂讲去几个钟 =2=
最后还要唱麦一首懒觉歌才给我们回.


进到班 , 选什么班长副班长
Niama !! 死肥海于民 . 给人吊喇你 !!
死肥害 
举你懒觉手 ! 讲好全部都表举的嘛 !
害到我当副班长 == zZ
不过我一定会让老师踢掉我的 XD


去拿课本 =2=
重到屁股将、谁叫我放假懒惰不去拿>


Geo 老师很搞笑 ! xD
老师暂时都蛮好的 :))
只是华语老师比较拽


放学了、背着那大大袋书回去
下雨 ! 囧 
放下书、跑去对面拿电话
在跑回去 bus stop .
湿到完 @@ TMD


巴士来料、再跑回去对面
又湿完了 @@
2 点 ++ 回到家
进去家里又要淋雨、bek cek @@


then 告诉阿布捏捏和老鼠讲我不要出了
在家睡觉更好。


Sry 喇 ><
明天啦 , ok ?




- EN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hotobucket
-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、
-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, 请 放 尊 重 。
- 谢 绝 批 评 。
-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、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
- 最 重 要 的 、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、 不 要 自 讨 苦 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