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

九五搭八___。

最近的网志很乱水恶___。
bcoz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下去


21 . 01 . 2011 - 星期五 , Friday 

[ 华语 ]

今天在学校 , 于民很好笑 !!
Science 节 , 老师出去一下.

于民和一个印度人 : 
Class ,hari ini kami belajar lanjiao dan jibai ! 
ada model . xD [ 做一个动作要拉拉链下来 ] 

于民一直拿着老师的藤条去弄人,
一走到去门口老师看着他 ! xD

老师追着他来打 xDD [ 开玩笑的拉 ]

笑死全班 !! xDDD
我都笑到 beh tahan !!

[ English ]

S.g wang & TS today after school ;)
Got take pic , but phone's bluetooth got some problem , so cant upload :(

铁板烧 settle my lunch :D
after lunch go star buck enjoy tea & coffee.
then start shopping。

buy buy buy , didnt stop xD
tat dayly buy many thing lurr` pro ;D

after Ts go s.g wang . 
Teehee , i saw jia wei but he didnt saw dou me :(
so stupid d larh him :) 

a guy not stop come to ask me quetion ==!..
arghhh ~ !!! beat him arh ==
ask me how old arh , live at where arh , got BF anot. == WTF?!

jia wei say he want come to find me.
but i say dunwan xD
i dun let he turn back ><
he say nvm lurr ` tomorrow oso can see marh :)

7pm ++ Bar B Q . Plaza !! 
arhg ~ !! My most loves ! 

after dinner back manjalara kinggai ~
My dear mum fetch dayly go to working.
My mum so nice leh xD



22 . 01 . 2011 - 星期六 , Saturday 

[ 华语 ]

今天当乖囡 . 
去学校 =)
周会。只是乱走在那边罢了 =.=
看自己要进什么学会

我 . 于民 . 肥耀 . 伟伟
一起玩 XD

看到很多学会 .
我们就发明了 [ 性教育学会 ]
伟伟 和 肥耀 就写在一张白纸 .
写了 [ 做爱学会 ] , 不文雅 xD
写 [ 性教育学会 ] ! XD

拿着那张纸去问人~!! 哈哈 xD
伟伟来问我要不要进。他说有很多 Model 在里面 XD

我 : 你有没有当 Model ? xP
他 : 我当然有啦 , 一定有
我 : 你的怎样的?
他 : 秘密 , 这里有 大的小的 长的短的 粗的细的 XD

笑死料 xDD 


过后我们要回班
他们 几个去厕所.
叫我进去一起研究 ==!..


吊他们都不得空。 

过后回班 , 他们也跟着进来 -.-
很烦的wor xD 哈哈!


放学过后我 , 舒宜 , 淑恩 直接去 jusco .
到了 , 等伟明 .
他去玩跑车 , 我看到 xxx ==
lol ~~ sweet 咯你们

去陪舒宜买东西吃 ,
看到 king kong wor ~ xD
king kong , 头发多料阿 . 靓仔啦 xD

坐着的时候 , 我已经看到佳卫料 ♥ ><
就 la la lam 转过去 . 超 paiseh 的说.

他还是看到了 ><
他问我要不要跟他一起走 ~
我才不要囖 . 将派写 ><
他朋友一直叫我不要将派些 >< beh sai 囖!!
过后问我要不要看戏 , 要不要吃东西 , 我一直摇头摇头摇头 xD

过后他很无奈的走了 , 哈哈哈!!
对不起囖 ♥ 没生气就好 xD

过后淑恩发生了一些事 ><><
哭了 TT
咩咩 在他就没事了 xDD

3pm ++ 去找阿隆 . 
很 bek cek 他们的啦 ><><~!!
一直站在那边好像花瓶将.==
Jipet 生回家冲凉先。

after it food court .
阿隆给 , 所以我表喝 . Blek xD
Then 阿隆叫料吃的 . 一直推过来 .
我表嗄 xDD 他无奈 inG !

讲要 BBQ , 我问 , 要在哪里.
阿隆讲 , 我家啦 xD
我讲 , 你家我要进房间的wor ~ xD
他讲 , 没问题 xDD

看到淑恩和咩咩将 hang fuk 
弄到我也想拍拖囖~!! ><

我说我想拍拖料 xD
那个人一直指着阿隆 == 讲 , 将大个在面前了
我就拿我电话出来给他看 , 他无言 xDD
不要告诉你们是什么 xP

[ ps / 我们是清白的 !! xD ]

打给宏宏 , 一直玩他 xD
过程很好笑 !!

5 点将 要去戏院买票 ><
不舍得你啦喂 " 哈哈
跟我阿仔 say bye bye 
特地表跟阿隆说 xD
果然 , 他信息来
Blek , 我就知道恶 , 我很聪明对吧? 哈哈。XD

5.40 pm . 戏院 . 
又哭又笑 ! XD
于民你又有新的模仿对象了 =) 哈哈!


从戏院出来去厕所 , 再出去
我看到肥耀走进来
我傻了一下。
他看了牌子再走回出去
我呆了几秒才笑到要死!!!
他走错厕所~! 哈哈



回去跑车那边。
有一个靓女来跟我拿号码
我还以他要 , 就给囖 . 原来是一个金毛要的 =.=!
不要以为你是金毛就怕你 xD

过后回家。
见不到宏宏 , 他一直讲 
我要到了 !! 等多一下 !! 一下罢了 !!
哈哈 , 笑死我 xD


第 5 天了,失去你的联络第 5 天了
就因为我的那一句话 , 我很后悔。真的

我到底还剩下什么?
谁明白  我心碎的滋味

你不知道 , 没了你 . 我很孤独
眼泪才是我最好的朋友。

走到哪里 , 都有我们的回忆。
想起你以前给我的温柔 , 给我的照顾
有心事也不知道要找谁说

失去你,我连自己都不如
我习惯不了没有你的生活。
以前你总爱管着我,不准任何人碰到我
因为你说 , 你是我的

分手后 , 你说你想管
却没那个资格 , 或许你会好过点

不管曾经爱得多深、
最后都会成为陌生人。

郑子鸿 , 别忘记 .
我爱你 . 不是曾经 !


I want keep my smile to my all fren n my family.


I hate My life bcoz u are not bside me 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hotobucket
-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、
-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, 请 放 尊 重 。
- 谢 绝 批 评 。
-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、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
- 最 重 要 的 、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、 不 要 自 讨 苦 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