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

我飘回来了 :D

用飘的回来了 ;)
最近好忙嗯 >_____<


所以很少更新网志 ,
不好意思 ;D
表介意 wor T^T


帮那个 38 佬开部落 :D
很笨的哝他 , 开了不知道自己的 email 是什么 xD
我帮他开哝 ;) 
帮人帮到底顺便帮他 design.


他很豆记囖 , 选 bear bear 的背景
豆记嗄你 xD 我要怎样讲你都可以囖.你都不会看华语.
Banana xP


又不会用 ==  不会写什么都不会
你很笨喇 xDD




那个谁谁谁失恋 , 陪他讲电话.
哇佬ei , 叫我帮他删除他和他 x 的照片><
够力的嘛 , 多到 xD


一面讲电话一面帮他 delete .
讲去 1 个多钟 =.=


他电话没钱我就够力 xD
很麻烦的啦你 =S
哈哈!


够力料啦你 xD
我有你 Fb 料 ~ 哈哈




隆 , 我们拜 6 去找你嗄 xDD
希望他们可以鲁 TT"
做么你声音将好听的?
哈哈 , 虽然只是再电话 xD


很久没看到你料嗄><
想念叻 xDD 


下一篇 ; 写我们的事 ><
待续 . 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hotobucket
-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、
-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, 请 放 尊 重 。
- 谢 绝 批 评 。
-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、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
- 最 重 要 的 、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、 不 要 自 讨 苦 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