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

无标题.

首先 ,
隆 , 欢迎你回来 ^^ hapi hapi
不用去 xD


最好哪里都不收你 ><
你可以骂我自私 TT
但是我真的很舍不得 ..


乖乖留在这里啦 TT
好不? 


买了电话,hapi jor lurr ~ izit ?


昨天没等到你就下了 ><
psps .. 




再来
牛油吡 ;
不是你告诉我你单身了我到现在还 mcc ><
原来你也知道我单身了



谢安慰嗄 :))
如果他还爱你他就不会那么容易死心 .
他会心软的 ><


表不开心了 , 好不?
来 , 笑个 =)
我们可以的 !




Next , jia wei ;
Stupif larh you , dun noe to see chines .
How to do chines ppl ? xD
Banana ! xD


oi , you dun 38 larh ><
tattoo my name ? >< lol
I dun wan you 后悔 you noe ?
I noe you wan make me hapi larh xD
haha :P 38 guy ><


you damn damn damn stupid l0rh ><
Blog oso do noe how 2 use .

haha ^^
your blog email oso dunnoe =.=
very stupid ><




熊咩咩 ;
你转来我的宝贝淑恩开心死 ^^
你们要相爱下去嗯 :))


咩咩 ; 你很幸福 , 真的 :))


WTF = 完头发 ?? 表笑死我啦 , 哈哈哈哈哈哈 !!











我还会开口说复合吗?
你还会答应吗?


我看不会了吧 ..


我们彼此都有对方接受不了的缺点
这样的爱是折磨、


好听点就是 ;
我们不适合


难听点就是 ;
我们不够爱对方




我一直还很爱你
但我爱的好累
害怕一个人孤独


我们是相爱的对吧?..


也许你的爱就那么简单


我想念你的那句话 ;
老婆 , 我爱你


我不想我们只是曾经爱过、
我想继续爱下去


我们曾经爱得太美
时间过了、慢慢有裂痕


爱你到了一定的程度
所以不知道后悔


他们都爱扮情圣说 ,
希望你能比我好


但我不那么认为 .
因为我希望你是有我才过的好


不想再用微笑掩饰伤口、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hotobucket
-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、
-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, 请 放 尊 重 。
- 谢 绝 批 评 。
-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、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
- 最 重 要 的 、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、 不 要 自 讨 苦 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