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

school & 1U

07 . 01 .2011 星期五

早上起来 , 准备准备准备 xD
老公信息我 ~

我的吡一听到我生病就心软料 ~
咔咔 , 好回料我们 xP hapi hapi ~

dear 讲下课陪我吃东西 .
其实是被我威胁的 xD
有病就是大完的囖~ =p

下课 , 等吡来
不过很累很累 , 又冷到屁股将
差点睡下去 xD

我都不知道吡来料 -.-
他叫我 , 然后拉我去食堂吃东西 xD
吃不下 TT 
吡 打人 >< 整个手红掉料
差不多上课 , 我要回班 ,
吡拉我回班叫我睡觉 ><

- skip -

放学料 , 今天不用坐 bus 回
妈咪来载 xD 
都没有看到吡 妈咪就叫我上车 TT
妈咪讲几时都有得看啦
赶时间阿


去 1U , park 车 , 怕忘记放哪里 , so



脚痛啊 TT
去那边 , 解决肚子先
旺角 ! =)

那个 dayly 拿我电话自恋 ><"


今天 ! 狂购物 , 不拍照 =X

进 sasa 点 ,
一直买买买 @@
全部买去 RM 2000 ++

逛到傍晚就回去奶奶家吃东西
再吹下水 晚上 9 点 ++  歸家


我的心疼究竟为了谁 ?!
付出的痛苦究竟在等待着什么 ?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hotobucket
-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、
-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, 请 放 尊 重 。
- 谢 绝 批 评 。
-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、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
- 最 重 要 的 、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、 不 要 自 讨 苦 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