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

隆 , 我误会了 , 你也误会了。

陈旻隆 ::

对不起。
我以为 , 我很烦 那句是你说的
为了这句话 , 我两天不找你
就算你找我 , 我也有点敷衍你
你有跟我解释你没说过 , 是我蠢 , 我不听
耀辉 --> 都是因为你这句话 TT 
对不起 , 我误会你了.

其实 , 我还有很多话想跟你解释
事情不是你想得那样的
不敢信息你跟你解释
我在这里说 ,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
你以前都会看我的部落 , 现在还会麽 TT?

1. 我的感情状态 , 是假的 . 这 21 天 , 我都是单身
子鸿过后 , 我没有接受谁
现在 , 我还是单身

2. [ 心中还有一段话想对某人说:
其实 .. 我不知道该不该接受你
我怕你会受伤。
毕竟我心里还住着人
一个我离不开的人
我怕自己会对你不认真
也害怕你会难过
对不起 , 原谅我还爱他 . 一直深爱着的他 ]

这句话 , 不是写给你的
我不是写给你的 !! TT
真的不是。
不要误会 TT 好不?
所以 , 我写追我的人 也不是你 TT 我没有说谎
不要说 “算了吧” 好不好? TT


我没有跟谁一起 , 我也没有说谎 .
之前 我不听你解释
你现在 还会听我解释吗?

隆 , 不要不理我啦 ..
好不? :(


[  现在在发觉 " 原来你一直都在骗我 !!!
我很笨吧 " 呵呵 ~ 很好骗勒 "
够了!!! "
现在不是我追你 " 我没损失 !!!

对不起 " 我今天真嘚有认真去考虑过 "
谢谢你这几天嘚陪伴 "
但 , 从现在开始就结束了 " 懂吗 ??"

尐仁 尐生尐生 , 今天跟你们说过嘚东西就当没一回事吧 ~
我习惯了一个人 "

一个人 ... 也能幸福嗄 ~ T=T  ]

不要说这些话 , 好不 TT 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hotobucket
-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、
-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, 请 放 尊 重 。
- 谢 绝 批 评 。
-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、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
- 最 重 要 的 、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、 不 要 自 讨 苦 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