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

先生 , 我爱你 ♥ 第二天

Hubby , 我知道你喜欢看我的 blog
今天特地为了你 , 来写一篇 xDD
只为换取你的微笑 ;) 


先生 , 我对你说过 ;
我对你的爱 , 我要回报 ;)
我要的不多 , 只是要看你老了 牙齿掉光的衰样 xDD
所以 ,  在你牙子还没掉光的那天 , 你不能离开我 ! ♥
我家的老头 , 陈旻隆 , 我亲爱的 , 听到吗?


昨天对不起恶`让你等我那么久我都还没复你 ><
还让你等到睡下去 , 对不起老公 TT
你很担心叻 ` xD


吡 , 潇洒 , 花心 , 留给别人 . ♥
你对我 , 只需要“爱” =D


“其他人滚!”
这是你说的 ;)


你对我说 ,
接下来的生活 , 不管发生什么事 , 我们都要相爱
屁股喽公 , 我答应你 xD


下午 3 点钟
電話響了起來
是陈旻隆
喂 , 我等得你好苦 , 你知道吗? 


他说 会亲自下厨 
不知道是几时恶 ` TMD 期待 ! XD


一個人的時候
我喜歡一邊聼歌、一邊想他 



你是我的 , 亲爱的 , 深爱的 , 最爱的 , 挚爱的 . 
我不当你嘚过客 , 我要当你一生的女人
你是能给我幸福的 男孩 .


我谁都不要 . !
[ 那些无知的男孩 ] 听好 , 请不要在 聊天室 找我了
我 , 叶美婷 , 名花有主 !!
你们这样做只会令我反感
我已经有了一个 , 属于我自己 的男孩了 :)
你们 , 另找高明吧


 陈旻隆 , 我的男孩
 陈旻隆 , 我的先生
我知道我沒有很出色
也沒有很漂亮
更沒有很溫柔

 但是 , 我会是最爱你的那个
 最最最爱你的那位女孩
 请你相信我 ;)


说了那么多 , 最想说的话还是
我会珍惜你 ;)  其实 , 你很珍贵 

2 則留言:

Photobucket
-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、
-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, 请 放 尊 重 。
- 谢 绝 批 评 。
-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、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
- 最 重 要 的 、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、 不 要 自 讨 苦 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