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

Jusco ! . ♥

06 . 01 . 2011 星期四

我 , 淑恩 , Yvonne , 吖恶 , 家伟 , 渲民
Jusco ! =)

被淑恩叫去 jusco . 她们想看阿隆最后一次
其实 , 我也会不舍 . 毕竟认识一场 .
所以我就答应去 =)

隆 , 不要忘记了我们 =(

放学过后 , 我才知道有男生去 =S
去到戏院 , 想看的戏都太晚了 .
所以没看 =S

等待他们到来中 ...

欢喜地 !
叫 Sibeh 多东西 .
一直玩 , 那个阿恶一直偷拍人 
结果被我和淑恩偷拍回 xD

38 婆她嗄 xD


去厕所自恋 ! :))








Then , 去玩游戏 
我们的淑恩玩到超级过瘾 xDD
38 婆她啊 

过后 阿生讲他们来料 
可是阿隆没来 x(
不开心下

淑恩 和 阿恶 一直叫他们下来他们不要
Then 淑恩 bek cek 了
阿仁 嗄 阿仁 , 你的错囖 

看到淑恩乱乱过马路 ="=
吓倒下 
我和 yvonne 不会过马路 xDD

刨兵 =)
厉害吃囖我们 " xD
好像 10 年没吃东西将

傻婆恶 xD 

靓女 Yvonne =)

吃完了 .
再回去玩过 xD
Yvonne 跟 阿恶 38 到 
我也跟她们抱抱 xD
( Dear 表 hap chou xD )

最后阿恩和yong meh meh也是好回料 x)
还来个 Goodbye kiss tim xD

5 点 ++ 歸家

我跟 Yvonne 回 =)
淑恩和阿恶回 .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hotobucket
-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、
-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, 请 放 尊 重 。
- 谢 绝 批 评 。
-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、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
- 最 重 要 的 、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、 不 要 自 讨 苦 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