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

♥ Smile ! =)

Keep my smile ! =D
ANTI - Crying !


Tomorrow , going T.S & Sg.Wang ! 
Teehee , My fren . Missing u all !! 


we five person , long time didnt meet to shopping edi . TT
neh neh neh , tat jia ming l0rh . 
always working ><




于民 , 昨天谢谢你 xD
谢谢你帮我跟隆解释 TTxD


我们好回料噜 ^_____^
嘻嘻 ;)


我还一直跟你讲对不起 ><
还被你骂 xDD
叫我表一直讲对不起料.
不讲不讲 xP


你相信我 , 是我很感动的事 . 


昨天 , 你叫我等你放工 , 我当然等。XDD
说真的 , 在等你放工的时间真的很漫长
时间好像不会过的 .
不知道该做什么 , 只有拼命的上网 XD


终于 !
等到 11.40 分 , 你打来 . 我电话开 silent , so 没听到嗯 :(
你打料两次 , 我都没接到


过一下子我看到了 , 打回给你 , 你没接
信息你 , 你没回 .
就立刻上面子书看下你在没有
果然 , 你上面子书了 , 你跟淑恩聊天 . 没理我
没复我电话 , 没回我信息


那一刻 , 眼泪已经忍不住
对 , 我就是那么容易地哭
但是 , 我不是会为了每一个人哭 !


也许我就那么地容易被忽略..


过了一会 , 你应该是想到我了
你打来了 , 我不肯接
对不起 ! 我不是不想接 , 
只是 .. 我不想让你听见我 , 那颤抖的声音
如果我听见你的声音 , 我会平复不到


你打了很多通电话来 , 我还是固执地不接
我真的不想给你听到我那样的声音


我说我不想接 , 我知道你会不开心
你给了我三个字 [ 为什麽!!!!! ]
[ 我声音不好听 ;( ]
我给你的理由 XD
你很爱乱想的囖 " ><
以为我在跟别人信息 , 给你 BOOM 到 


你说哪句我真的是笑出来囖。XDD
[ 不要骗我嚄!!!
你说实话我会原谅你哦 ]
阿哈哈。XD 害到我又哭又笑


陈旻隆 , 烈酒伤身 !!
听见没 ?!
虽然我之前写过
[ 烈酒伤身 ?
不 , 你更伤我 ! ]
但是厚`我没伤你叻 XDD
所以 , 你不要再喝那么多了嗄


陪你到 1 点半 , 果然你睡下去了 XD
害我傻等 - -'
不知道你是不是睡了
不敢信息你 , 怕你睡觉吵到你
等到 2 点 ++ , 确定你真的睡了 .
我就去睡 XDD




其实 , 我的世界你真的不应该存在 !
你竟然可以那么潇洒地放开手就走 , 头也不回
我又何必让自己在痛苦里一次次轮回 ?
放心 , 死缠烂打 . 不是我的风格
适当的时候 , 我会离开
是你让我对你彻底死心


你可以做到那么绝
我不会强人所难 , 逼你理我
我尊重你 ! 郑子鸿
潇洒 , 固执 , 这就是你 .!
即时你还爱你也不会表现出来 
即时你在难过你也不会让别人看见
我早就了解你。
只是天真地以为我会成为你改变的原因


我真的天真地无药可救
我们 , 原来在很久以前就已经结束了
只是我自己接受不到
我的执著 , 我放下了
因为 , 求也求过了 , 骂也骂过了 , 哭也哭过了
该尝试的我都试过了
不行就是不行 , 我们  回不来了


曲终该人散 , 我明白
为你流过的眼泪早就数不清了
我们什么都没有了 , 曾经为我心疼你的早就不在了!
那个牵着我手说要陪我走过这一辈子的你早就自己先走一步了


放心 , 我会让自己的嘴角每天都是上扬的 !
我真的要放下你了 ,
我新的生活 , 我已经在追求着了
我不会再让这个生活 , 像上次的那样失败。


现在 : 我只爱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hotobucket
-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、
-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, 请 放 尊 重 。
- 谢 绝 批 评 。
-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、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
- 最 重 要 的 、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、 不 要 自 讨 苦 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