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

Rojak 篇 xD

这一篇 , 九五搭八 . 所以是 , rojak 篇 xD
哎哟 , 又哭又笑叻我 =S
哭因为你 , 笑因为他们 .


回想到我们很多的第一次、
♥、第一次  听 你 在 电 话 里 面 的 声 音
♥、第一次  正 面 聊 天   就 是 出 街 的 时 候
♥、第一次  你 拿 我 电 话 叫 那 个 人 表 烦 我 ( 虽然那是我们还没一起 )
♥、第一次  跟 你 同 桌 吃 东 西
♥、第一次  听 你 叫 我 老 婆 、 说 我 爱 你
♥、第一次  跟 你 一 起 看 鬼 戏 。你 还 笑 我 被 吓 到 ><
♥、第一次  被 你 拉 着 手
♥、第一次  见 家 长
♥、第一次  帮 你 弄 头 发 、 虽 然 我 笨 手 笨 脚 
♥、第一次  闻 你 刚 冲 凉 出 来 的 香 味
♥、第一次  看 你 睡 醒 的 样 子
♥、第一次  被 你 zat 我 肥 婆 
♥、第一次  拉 你 起 床 、 你 一 直 不 要 起 、你 还 跟 我 讨 morning kiss xD
♥、第一次  捣 蛋 在 看 戏 的 你
♥、第一次  跟 你 吃 同 一 份 食 物
♥、第一次  被 你 拉 进 宠 物 店 
♥、第一次  听 你 说 、你 要 爱 我 一 辈 子、要 我 等 你 有 钱、你 再 娶 我
♥、第一次  看 你 吃 醋 的 衰 样 xD
♥、第一次  看 你 紧 张 我 生 病 的 囧 样
♥、第一次  在 你 面 前 开 你 面 书 x)
♥、第一次  吵 架
♥、第一次  为 你 哭
♥、第一次  放 下 尊 严 找 回 你
♥、第一次  分 手
♥、第一次  你 低 头 向 我 认 错。( 我最感动的一次 , 要你低头 , 真的难过登天! )
♥、第一次  看 见 你 真 的 在 为 了 我 改 变 、才 发 现 原 来 你 有 在 用 心 爱 我
♥、第一次  你 真 的 生 气 我 了
♥、第一次  我 们 都 累 了 ...
♥、第一次  听 你 说 你 心 里 的 感 受 ...


经历了很多 ,
虽然我们最後還是分開了
請你不要忘記、千萬不要忘記
在你生命裏、曾經出現過
一個叫叶美婷的女孩。



前几天、我又犯错了
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
让你又生气 , 又再受一次伤
你也不再理我了 ..
不要不理我 , 好不?


我不是有意的。
你说你也很想爱我、你说你也很想继续
我知道你不想我辛苦 , 但是我真的能放弃很多很多的东西
你说我很傻 , 你一直跑 , 我却一直追 , 怎样也不肯停下来
你问我为什么那么傻 , 不去找另外一个
我想告诉你 , 我真的爱不了其他的人。
没有谁能让我为他放弃


我一次又一次让你累了..
我不懂“珍惜”这两个字
但我知道,我爱你
没人能取代那个我一直爱着 , 特别的你 


我等你原谅我..


我喜欢被重视,
我讨厌被忽视。




让我笑的人 ; 隆 & 佳卫 & 我的死党


♥ 隆:
我好像不能没有你叻 xD 阿哈哈!
每天都要听你的声音料 , 够力 =S
哈哈 , 可是那个 jipet 生 很烦啦 , 踢他走 jek ! xDD
我好挂住你 XD 有你我真是 TMD 幸福啦 ! XP


♥ 佳卫:
知道你不会华语 , 特地写给你看 xD
你朋友全部看到你写华语 , 真的是 stun 到囖 哈哈哈!
我才不会相信是你写的 -.-
我说你蛤 , 别识少少扮代表wor =P
表逼我一直写华语给你 , 让你去 Google search xD !
我想你囖 xD


♥ 于民:
你真的是 sibeh 可爱囖。林峰头 ! 哈哈!
每次看到你就顶不顺笑你
尤其是你办阿瓜和傻海的囧样!
真是笑到我要进医院囖 XD
我真的很高兴能认识到你恶 ^____^


♥ 舒宜:
你这个 38 婆嗄 , 每次我有什么心事一定是告诉你xD
你有什么心事也告诉我。
我们有彼此很多秘密囖 , 哈哈!
虽然你有时真的很 Blur ! xD


♥ 淑恩:
你真的很够力 38 恶 xD
很羡慕你们啦 , 那么 sweet TT
我要都没有 .
你还是我的好姐妹 ^^


♥ 丽婷:
眼看你嗄 , 蠢到屁股将 XD
加油 好吗? xP


我爱你们全部 !! ~  






最近 我们的大家庭很多聚会wor !
嘻嘻 , 捞生也捞了 2 次 , huat arh xDD


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快乐过下去 :))
也祝福我自己 ! 


真的是严重词穷了啦我 >_____<
OMG 的啦 ! 
脑袋 1 一片空白了 , 就到这里吧。




完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hotobucket
-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、
-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, 请 放 尊 重 。
- 谢 绝 批 评 。
-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、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
- 最 重 要 的 、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、 不 要 自 讨 苦 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