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

重伤 ! ♥

我爱你没过去。
我.. 需要人陪

我怀念的 ;
过去那种单纯的幸福 . 
不必为了 爱情哭泣
不必为了 大人的世界懊恼
不必拥有那么复杂的心情
::  如果能回到过去,你说多好

单纯的快乐、是我想要的、我怀念的。

[ If you do not love urself , how to love ohthers ? ]
在宝贝欣那里看到的一句话,我爱 (:
I will try my best to love myself =) 

我跟她,都讨厌现在的自己
觉得自己很失败。
老实说,我真的很失败。

一次又一次地 说错话伤害你
一次又一次地 为了你哭泣
每次告诉自己;这次流的泪,是最后一次
但.. 又有哪一次办得到?

每次写到你的东西、眼泪就是止不住
每次听到你的事情、想念就是停不了

慢慢变得不敢去信息你 , 因为我知道得到的结果 不回信
慢慢开始恐惧了回味我们以前回忆 , 因为我知道回到现实我会更痛
慢慢不敢去想你 , 因为我知道我会因此落泪

我对你的信任 被寂寞一天一天地摧毁
对你的 也慢慢地被孤独侵蚀

虽然 , 少了你
我 
- 寂寞了些
- 孤独了些
- 少了些开心
- 少了些活下去的乐趣
但 , 我也
- 多了些自由
- 少了些烦恼


缘分让我们相识、
爱情让我们相爱、
时间让我们结束。


相爱的人会经过时间的煎熬而变得不相爱...

朋友们,
不要再劝我放弃他了
于民 , 舒宜 , 淑恩 , 婉绮 , 丽婷 , 隆 , 佳卫 .. 还有很多很多人
我知道你们想我放得下
我不想放、我不舍放、我也放不到 !

相信我 , 我还撑得下去 . 我也知道自己在干嘛
在心中倒数 ; 等到哪一天
我觉得真的是时候放下了、真得该放弃了
我会忍痛放弃的。(:
给自己一个期限 , 祝福自己过得更好.
我比爱我自己更爱他



隆 .. 想知道为什么我最近那么淡?
是因为 , 我真的很在意那句话
但是算了 ~ 也许我真的很烦人
谢谢这两天 , 都是你先找我
不然 , 我们更本没有聊天的机会 . 
因为我答应自己 , 不去烦你
等你想我陪我在陪你`
也谢谢你告诉我 我不烦 =)


心中还有一段话想对某人说:
其实 .. 我不知道该不该接受你
我怕你会受伤。
毕竟我心里还住着人
一个我离不开的人
我怕自己会对你不认真
也害怕你会难过
对不起 , 原谅我还爱他 . 一直深爱着的他







原来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 , 真的比被甩还痛苦
这一辈子 , 你曾经爱过我短短的一次
下一辈子 , 你再来爱我一次 . 但这次 , 要比永远更长久 
好不?


总有一天 , 我会得到自己该过的生活
会开始自己的新生活
而 .. 那个生活 , 没有的存在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hotobucket
-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、
-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, 请 放 尊 重 。
- 谢 绝 批 评 。
-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、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
- 最 重 要 的 、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、 不 要 自 讨 苦 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