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

爱情、呸

我 要 的 是 幸 福   不 是 祝 福 ! 
谁人懂 ?!


有一个人 , 教会你怎样去爱了 , 但是 , 他却不爱你了。


谢谢你让我习惯了哭泣 =)


咱们的爱情
从最初的甜、成了后来的甘、再来的苦。


好可悲 ! 


每次真的很希望我们都能看得开。
爱情回的来、
但是他说得对 , 爱情走了就是走了
就算我们回得来 . 但是过去回不来


爱情我呸 ! . 去他妈的


真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你 !
谁能教我 !?


你还会回来吗?.. 我一直还在原点 , 你懂吗?


说忘记、做不到 ; 说爱你、没机会 




有些事不敢跟你说 , 我在这里说 . 即时你不会看到


不明白为什么你还要做回工 . 我很心疼 , 你懂?
那份工会让你彻底累透
每次都说你真的很累很累、我真的很不舍
自己的身体 , 自己表顾 。 健康才是最大的财富 , 懂?!
我一直很关心你、你不懂 !





-


今天在学校很好笑 =) xD
民 , 谢谢你 x)

今天又有周会 , 但这是我最精神的一次 XD

但是还是被抓 =.=
每次都抓我 ! bek cek @@

不过今天很好 =)
讲料一下就给我们回去

光艺 舞狮、很精彩 :)
那个舞狮很 Dak yi ! xDD  屁股一直摇 ~
又会看镜头的 :P
可爱到 Boom boom boom !

舞狮一完 , 那个 38 于民 XD
在那边一面拍手一面大喊 “好 ! 好 ! 好 !”

全部看过来、笑死 !

在班真的是够力闷、
自从家铭 和 伟明 走了过后。

想念开学的那一个星期
有他们 , 真的很开心 =)





抽烟伤身 ?
不 , 你更伤我 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hotobucket
-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、
-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, 请 放 尊 重 。
- 谢 绝 批 评 。
-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、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
- 最 重 要 的 、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、 不 要 自 讨 苦 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