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

♥ 我们没了 ; 我怀念的

时间过了、爱情淡了、我们散了


70 天了 , 走了那么地一段时间 .
终于都停了 .


爱情到了最后 不能在强求、
虽然还想拼命把你挽留。


没得解释 就这样 分了 ; 想了很多 或许是好事
我们爱得很痛苦 ; 悲伤 多余 快乐
虽然 有得选择 我宁愿痛苦、
因为 痛苦中 还有 一点点地甜蜜。


想问你 :
你和我的这些日子 . 是否倦了 ?


曾经相信 我们的爱 不会有尽头 ; 山盟海誓 天荒地老 今生一起走
最终看清 爱 总会有 结束 ; 海枯石烂 天长地久 都化作虚有




你说 :
看到他说的那句话 你的心真的淡了
我说 :
看到你写的那句话 我的心真的死了


最疼的距离,是你不在我身边,却在我心里。


你不会知道遗忘有多难 .


你知道麽? 你的叹息 , 让我歇斯底里 .


看着那熟悉的脸孔 , 还有双舍不得放开的手
才明白我有多么地爱你。
我想我不会爱你 __


怎么我每天都会莫名地想起你
即时是分手以后
怎么这么快就走到了尽头


悲伤的剧情 一直都侵袭着我
给我一个理由不去爱你


请不要再去触碰我心里 还未伤愈的地方.
他正在狂欢.
我却为了郑子鸿流眼泪。


回忆永远是你给我、最真实的礼物。


对自己说 :
我不一定是 却你不可
希望这个想法能够维持下去
希望自己不要重蹈覆辙 ; 哭着求你留下来 .


因为你 ; 我染上了 寂寞
因为你 ; 我爱上了 孤独
因为你 ; 我习惯了 哭泣


我该怎样去面对你?
你让我为你停留 ; 你让我为你等待 .
虚伪地笑了、
心却更疼地哭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hotobucket
-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、
-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, 请 放 尊 重 。
- 谢 绝 批 评 。
-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、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
- 最 重 要 的 、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、 不 要 自 讨 苦 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