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

4th day :) ♥ I lov u 99 ! :D

My man , My life 
ILY  IMY ♥ 


我又来赚陈旻隆的微笑啦 ;)
他的微笑 , 是我最好的礼物 . 
你们不会懂的啦 xD


他对我说过:谁 都 不 能 欺 负 你 、 只 有 我 能 。
他对我说过:你 是 我 最 爱 的 人
他对我说过:老 婆 , 我 不 在的 时 候 , 不 能 做 对 不 起 我 的 事 嗄
他对我说过:对 不 起 老 婆 , 让 你 在 等 我 回 信 , 我 好 累 , 但 累 也 会 想 你
他对我说过:老 婆 , 不 准 乱 跑 嚄 , 你 不 见 了 我 要 怎 么 办
他对我说过:老 婆 , 表 丢 下 我 一 个 人 嗄 :(
他对我说过:你 是 我 最 重 要 的 人
他对我说过:呗 , 我 会 想 你 的 哦 , 梦 也 只 梦 见 你 , 其 他 人 滚 啦 !
他对我说过:接 下 来 的 生 活 , 不 管 发 生 什 么 事 , 我 们 都 要 相 爱 哦 ! 


有一次 , 电话没电了
但我在外面 , 你很担心我 :(
你写:
老婆嗄… 你还没回到家吗??
好担心你噢,我在等你噢
你一复我 , 我就马上那个打给你
我很累 , 但是很想听你的声音嗄
表丢下我一个人  好么? :(


他的每一字 每一句 , 我都会收藏在我的心里
在每次想他的时候 ,
就用它们来温暖我自己
他对我来说 , 真的很珍贵 . 
谁也代替不了


这几天都等吡放工 , 其实时间很难过 :'(
但是有吡陪 , 时间过得超快
快得不得了.


吡 的声音 , 是我精神上的支柱
要是没了他 , 我该怎么过 ?
其实 , 他不在的时候  我很没安全感
想的东西很负面 , 甚至会无端端掉眼泪


星期一的晚上 , 吡 终于放工了 。 哎呀呀 , 等死我 xD
听到吡的声音就很精神料 :D
第一次听到吡在电话对我说 爱你呀 
吡还问我  将子会不会好睡一点 xD
最衰没有录音起来 ><
没关系 , 下次见到你 , 我要你讲多多句哒 xD


电话关了过后 , 我就去睡觉了
第二天起来 , 看到电话没信息 , 有点失望下 :'(
上面子的时候 , 看到这个 , 吡的状态 ;D
[  哎哟哟 ...'' 吡就睡到抱抱鲁 "
我就寂寞死了 ·····
尐婷 , 你是我最爱滴人嗄 !!! MmwaK >3< xDD "  ]



嘻嘻 , 你们表羡慕恶 `
吡 , 你也是我最爱的人嗄 xD
Mwak ! 


昨天 [ 星期二 ] 的时候 , 生病料 TT
心情很 Down , 很没安全感 , 吡又不在身边
一直哭 :'(  吡 一得空就信息我 , 打给我
38 喽公 , 我又没说你不好 , 我哭又不管你的事 ><
表自责 =(


其实 , 我很累 , 很想去睡觉
但是等不到吡  我不肯睡 TT
吡 11 点打电话来 . 
他一直叫我表哭嗯 , 哎呀 , 给你听到我将的声音 ><


在电话我一直没声出 , 其实我连按电话的力气也没有了
讲话更加是辛苦 `
但是 , 谁叫你那么重要 xD


我不出声没有关系 , 只要能静静地 听吡的声音就好
很满足了 (:


但是厚 , 那个 Jipet 生 在隔壁很吵囖 -.-
我没有力气顶你罢了 ><
不然你就够力料 xD


有了,世上别的人都可以被我忽略


在亲情、友情里
我在乎的有很多
可是 , 相信我
在爱情里 , 你是唯一
在爱情里 , 我只在乎你一个

你对我做的一切一切
我放在心里最深处
因为、
你是我最最深爱的男孩

陈旻隆 ,
如何才能让你越来越爱我 ?

老套的一句:
我爱你 

P/S : 很多不知丑的女生都爱在聊天室一直找我老公的囖 -.-
不要脸 !  我老公也讲你们很烦嗄
虽然我知道他很迷人 :)
但是 , 他是我的 , 好吗 ?!

1 則留言:

Photobucket
-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、
-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, 请 放 尊 重 。
- 谢 绝 批 评 。
-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、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
- 最 重 要 的 、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、 不 要 自 讨 苦 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