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

堆多多一次死出来 xD

想更新很久了 , 但是真的没时间啊 , 所以就堆多多一次死完出来 ! =P
我本来有想写很多东西嗄 ,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时候总会脑袋一片空白、
我就是健忘 , 怎样 ?  aduii , 想到什么写什么 ! xD


谁发明情人节的 F**k - -'  那些单身的人要看这一大堆情侣在自己面前 cvit cvit 很可怜的好嘛 /.\
囧。我就是那其中一个受害者、来、!!  我们自己举办单身节 =3=




2 月 14 日 * 星期一 , 情人节


孤单一个人过 , 囧。
今年的情人节、我最期待 , 最有希望 , 希望能和你过一个难忘的情人节
对 , 今年的情人节真的很难忘 , 因为今年的情人节是我最失望的一次
所有我为你准备的都泡汤了、就因为那些事


我想现在你的早就抛弃看我部落的习惯了 , 早就不在乎了 , 只是我以为没什么不可能
但我真的看清了、你爱的不是我、所以你不需要在乎我、更不需要理我。


陈旻隆 , 我还在这里 , 你懂嘛 ?  我还没离开 , 你知道嘛 ?  我还没放弃 , 你清楚嘛 ? 我还爱你 , 你明白嘛 ?
我真的还不想放手、别告诉我不值得 , 要我放下 !!
值不值得是一件事、放不放得下是另外一件事。
回来我身边 !!!!! 




今天在学校 , 超搞笑的于民 , 我们笑整天 =S  笑到嘴巴酸
又打架 , sienz , 每天打架不 sienz 的 -.- 
印度人就是将 sohai , 老是爱跟我们华人作对 , 凸呐


有吃到巧克力 xD
最后由我拿着那束花出学校 , 囧 , 糗到
看到家辉哥 , 他又来捏我了 -,- aduii , 哥 , 我有那么好捏嘛
塞那束花给阿哥 , 叫他拿着 xD
他不要 , 叫我拿回去 , 我不拿 , 他凶我说:我算 3 声 , 1 !!!!!!
我快快拿掉 , 他又笑咪咪的看着我 , 凸 , 还以为你生气了 


回家 , 一个人对着电脑发呆 = ]]




2 月 15 日 * 星期二 , 假期


今天假期、不能呆在家 , 会发霉 , Jusco 去
那个 sai sai lap 叫我去刨兵嚄 , 他跟于民的朋友一起 , 我叫麦洛来
Dayly 来载我 , 我们去 Jusco 吃 sushi ^^


然后走走走、等于民他们来 , WTF , 迟大到
来了 , 叫我去对面的 bus stop , Dayly 载我过去 然后他回家睡觉


剪头发去 , 不是我 - -' 是于民
进到去 , 伟明本来想讲走 , 因为老板不在 , 老板才会剪
于民坐下去了 , 没办法 , 他要剪了 , 哈哈哈 , 我跟伟明笑死
剪一个恐龙头出来 XDD 感觉于民变矮了捏


补一宝 == 伟明飞着去 , 看到 Jipet 生 , 你头发又长了喇喂 哈哈
快快拉他们走 , 虽然我很想念你


刨兵、看到洛在里面了、sai sai lap 去看戏了、aduii 
sai sai lap :几个人在 ? 多嘛 ?
我:很多叻 !! 2 个桌子
其实才两个人 ! xPP


过了很久才进去 , 刚好我进去洛出来 , aduii
他说他要走了捏 , 还哎哟 xD


过后回去 , 跑车 , Marry brown 后面 , 过后看到老鼠 , 一起走囖
skip 掉中间
问老怪在哪里 , 他说在 J 的跑车那边 , aduii , 走过去 , 看到他 , 他在跑车 , 而且很多人围着
算了 , 我回家 , 老怪 , 对不起 , 我不是故意的 ><


载埋于民回 =))




2 月 16 日 * 星期三 , 读书天


学校天 , 闷 !!  不过今天去看戏 :P  看你怎样给人弄 !!
你活该啦 , DDLY , 今天不写你 , 下一篇才吊你 ! 发侨、


Brandon , 你欺负我 !! 凸你
我喜欢讲阿 , 怎样 ? 我鄙视你 我鄙视你 xDD
啦啦啦、你管我。


拿垃圾桶欺负我 ==
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hotobucket
-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、
-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, 请 放 尊 重 。
- 谢 绝 批 评 。
-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、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
- 最 重 要 的 、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、 不 要 自 讨 苦 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