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

我爱你 :D

_________________


本来根本不打算更新 , 因为没东西写
但是他要看 , 就算词穷我也要死一些东西出来写、! x]
天嗄 , 给我一点灵感 ~ 给我一点灵感


Guys , lLY <3 ! - l'm always love you :)
Trust me , euu are the only one i love :D
Tell me euu love me too ~ :)
l'm waiting for euu , waiting for euu say that l love you 
i love you , i miss you , and i real care for you .


_______________


我 , 有很伟大吗 ? xD 听你的话乖乖来更新了叻。
看到要称赞我嚄 , blek



我的自信 , 是你给的 :)
你还在乎 , 就不要逃避了 !!
我会一直在你身边

你很 Care 他 , 对吧 ? 原来去年的事情 , 你还记得一清二楚
心中的感觉很复杂 :( 有点惊喜 , 也有点惊吓
我知道你很难受

考试要来了 ~ 我要 k 书 !! 你乖乖做工 , 我乖乖在家 :D
书一点都没有读到 , 又是和“懒惰”扯不开关系

喂 " 不想你再为了我 , 受了委屈 !
你听到没 ? 还有 , 你不能去在乎其他人 , 我就是自私
我会等待你说出那句话 !! <3

我的心已经被你紧紧地牢着了 :S 我的心也抛弃了我去你那边了 TT
人没心 , 就会死 , 知道吗 ? 但是我的心不肯回来
所以 , 我们交换心吧 xDD

靠 , 我再写一次 , 你 !! 给我增大你的双眼看清楚
你 !! 比任何人都来得重要 !!
世界上就只有那么一个你 , 你很特别 , 你懂吗? 你很珍贵 , 你知道么?
不要给我受伤 , 不要给我不见 , 要是没了你 , 我怎么办 ?!
想下我 !! TT 
我不想守寡嗄 !! :'(
我视你如命。!

执子之手、与子偕老

严重爱上这句话 :D
有意思。


  ___________________


TO :: 3 唔识 7 的人
erm , 我还要讲多少次 , 你们才会听? - -'
你们很烦 !! 你们懂不懂 ?!
烦到死 , 不认识一直在 Chat box 找我 , 凸

第一次没关系 , 我不理你了就好识 do 闪人喇 !!
每次我上线就一直烦一直烦
不要逼我骂你 !! zz 不要自己拿吊 ==

不要问我为什么 , 你们没有比他来得重要 =)


________________


你是我的信仰 ! :D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hotobucket
-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、
-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, 请 放 尊 重 。
- 谢 绝 批 评 。
-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、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
- 最 重 要 的 、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、 不 要 自 讨 苦 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