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

Hanq out ! ♥

12 . 2 . 2011 * 星期六 [ saturday ]

今天 , 七早八早爬起身 , 上网去
昨天拒绝于民讲表出料 , 今天他再问我要表出
想想下 , 还是出喇 xD  他要去剪头发


Dayly 跑来问我要去 sunway 某 , 我讲不要跟他去 xD
他就讲我 Lc 料 TT 不要他了。aduiii , 表去罢了嘛


找人载我去 jusco , 妈咪无端端撞回来 , 
原来是师傅 ( 妈咪老板 ) 发脾气料 , 今天不开店 , aduii
刚好 , 叫妈咪载我去 , la la lam 去准备 xD
12 . ++ 就好了。


到了那边 , 去跑车那边找阿仔和于民 [ 过程 skip ]
上戏院 , 全部 Full . TT  aduii
然后去 Marry brown , 谈心事 xD
过后陪阿仔去吸烟 , 我一直叫于民不要吸 , 他忍了下来 xD
再回去跑车 - -'
然后 Marry brown 后面坐着 , 
老怪信息来 , 他说他起来了 XD
阿凉信息来 , 问我是不是在 jusco , 他说他没人陪他走去 jusco ><
问我怪是不是在我这里 , 我就说“老怪刚睡醒 , 迟点才来哦”


3 点 ++ , 舒宜放学了 , 
然后飞去 DHK 找她 , 我建议搭 Texi , 阿仔说走路去 TT
因为太赛车了 , aduii !! 我真系接受吾到囖 TT


踩上去舒宜家 xD  那个于民一看到牌就无法自拔 - -'
开电脑 , 舒宜 , 你的电脑 , 我真系接受吾到阿 , 哈哈
过一下 , 舒宜哥哥回来 , fong sam , 不是他 ><
本来要飞回去 metro 跟宏宏喝茶的 , 舒宜讲还是算了 xD
Then 老怪信息来  - -'  他等下要出了 , 去 jusco 找我
aduii , 你不会再迟一点来?
[ 老怪 , 派写呐 , 放你飞机嗄 >< ]


5 点 阿仔和于民回家 , 我跟舒宜 king sam xi ><
差点哭出来
过后讲一些秘密 , 舒宜 , 他很好笑 xDD !!
然后我们还玩扮鬼 - -' 要扮还要怕
两个人怕到要死 xD 快点开灯


聊去一个多钟 , 很爽 xD
过后妈咪来载我回 , 妈陪咪去买热水器
回家 , 晚上 9 点 , 我的靓女阿姨在 Fb 找我 , 问我要不要去吃 Mc
妈咪睡觉了 , 我自己去 xD


回去 Menjalara , 看到 dayly , dayly 讲他会记得我一辈子 ><
因为他和两 pair 情侣去 , 他玩什么都一个人  - -'
派写喇 , 哎哟 , 我哪里是有男有就不要你 ><




13 . 2 . 2011 * 星期日 [ sunday ]


本来今天去买礼物 , 但是泡汤了
还有很多很多人叫我去咯乐。
今天放很多人的飞机 , paiseh !! TT
很多人来问我做么不要去 [ 我的理由 = 失恋 xD ] , 他们一直叫我去
他也一直叫我去 , 我讲我朋友去料囖
他就讲他来找我陪我去 >< 我才不要 , 你是男的 , 我会害羞 xDD


在家好一点 , 对不?
省钱 xD [ 虽然有人讲请我去 , 我在帮你省钱啊 !! xD ]




笨蛋你 , 之前才不见钱包
现在又跟我讲你不见了电话
你一定很不开心 ,
你要开开心心啊 :))
钱财身外物 
我爱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hotobucket
-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、
-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, 请 放 尊 重 。
- 谢 绝 批 评 。
-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、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
- 最 重 要 的 、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、 不 要 自 讨 苦 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