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

Fuck you o0o ! xD

Fucker ! Sucker ! o0o ! o8o ! =)
Hate you !
you hurt me so much ! o0o


是你 !! 伤我的人就是你 !! 你知不知道你说得话很重 !!
你要我改 , 好 我会改
你要时间 , 好 我给你
你要我等 , 好 我等你
你要离开 , 好 我放手
最后 , 我不是你想要的人 , 好 , 我消失。
亲爱的 .. 满意吗 ?




这就是你想要的 , 对吧??




但 , 有谁来听我说 ?
这不是我想要的 !!!


=D
爱情 , 我真的输不起
多想对你说:亲爱的 , 回来我身边好吗 ?
但是在说出前那一刻把这句话吞回去肚子里了..


、、、

我找你聊天 , 你还会怎样 ?

对不起、我爱你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baby 小雨 ^^ <3

:D

你真的可爱到没人有 !! xD
TT! 一直欺负我
oi 你都不可以 TT
发又 o0o ! xD

Fuck you babes ^^

记得跳 shuffle 给我看 :D 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:D 楷楷 ! <3



臭楷楷、
你这个大笨蛋 !!

你真的很笨嗄 !! 笨到没人有 TT
怎么那么不小心
心情不好也不用这样吧 :(

你嗄 !!
跟我休息多点。

快点康复 <3 不然我不理你了

你要快快好起来噢 ^^ 以后小心点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哈哈 ~ 宏宏 !! 你很好笑 !!
我喜欢你那句 :: “她样子很老咯 , 我对着她想一把给她 == ”




笑死我 !!!
还有还有 ~~~ ! =P 整个阿婆将 xD


我终于知道原来在男生的心目中、你是不美的 !! xDD
贱货 =X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28 . 2 . 2011 - [ 星期日 ]


今天晚上 , 跟 Dayly 去卫星市 Pasar malam xD 
纯粹走爽 !! xD

走到一半、
我看到 :: 阿婷、安仔、伟伟 & 不认识的
他们笑笑笑 - - zz

我拿内衣给 Dayly 叫他穿 !! 哈哈哈哈哈

过后看到 Dayly 的朋友、
抱着一个 baby ^^ dak yi 到死

dayly 跟她抱过来 xDD
她可怜的眼神看着她爸爸妈咪 TT

Dayly 一直讲、我帮你抱走 xDD
她爸爸妈咪真的就将走掉 - -'!
那个 baby 不敢哭恶 >< 可怜呐
Dayly 快点塞回给他爸爸妈咪 !! xD

她爸爸妈咪很年轻罢了恶 .. 大我几年罢了 - -
我们就说 :: “ 2 个小孩子生一个小孩子出来 xD ”

去买水、
卖水那个、满靓的
买水的时候 - - Dayly diam diam 在那边 ~
过后买完了走过后 , 他就说 :: “好像很靓女一下哦”
我就知道 !! xD 看我那么了解你 xP

Then , 走走走
Dayly 一直看到朋友的 - - zz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!!
过后有一个朋友 [ 美女 ^^ ]
看到 Dayly 就说 :: “fei lan dou hai gam xD ”
笑死我 !!


Dayly 嗄 == 还不减肥
还每天带我去这里吃去那边吃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You waste my time ! :)




、、


情到深处人孤独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hotobucket
-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、
-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, 请 放 尊 重 。
- 谢 绝 批 评 。
-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、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
- 最 重 要 的 、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、 不 要 自 讨 苦 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