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

离开 ..

3 月 3 日 :: 是一个特别 + 意义重大的日子 !

今天是我亲爱的妈咪 !! <3
生日快乐 :D
我爱你 !!

你 , 永远都是那么动人美丽 xD

身体健康 , 最重要 !
健康就是财富 :)


你是最棒的 !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=D 给我一点时间彻底的忘了你 !
让我 ,
慢慢地忘了 你的样子
慢慢地忘了 你的存在
慢慢地忘了 我们爱过
或许 .. 在不久的将来、当我们再次遇见 , 我的眼中只剩下冷漠 :)


放心 , 我已经死心了
是你 , 说那句话的 , 我对你的爱 , 早就被你那句话给侵蚀了


分开以后 ..
不再了解 , 彼此的感受
不再拥有 , 彼此的温柔




我们的结局 ::
被你搞得 , 决裂了 :)


伤痕累累。

你有后悔爱过我嘛 ? 呵呵~

是否 : 不问不提就能忘记 ?
也许吧 :)


谢谢你 :D 因为你的狠心 . 我死心了
尽量不听见关于你的事情.
或许就将不记得你了

最后一次祝福你、活得开心
祝福我自己、活得有笑容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Baby 小雨 :D <3

我失败嘛 ? 你生病我一杯水也无法递给你。
对不起 :(

你 你 你 你 你 你 好可爱 !! xD

[ 我家女人 , 最好别动 ! 少一条毛 , 我会要你整身毛 ! <3 ]
[ 等待着我家的女人放学  ]

这些 , 是你写的嘛 ? XD 可爱惨
麽麽 ! ^^

你嗄 你嗄 你嗄
说我怪懒 ><
你更怪懒恶`!! Mwaksz <3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1 . 3 . 2011 :: [ 星期二 ]

进入了 3 月 x]
新的开始 !

我爱上在学校 xD

今天在学校 , 于民 & kelvin 的默契真的很好 !!
一起玩英文老师 !! xD

老师 :: Class , this is a love story
于民 & Kelvin :: Ya ya , making love story xD
老师 :: ........ come , follow me read , ~~~~looks
我们 :: ~~~~look
老师 :: No look , is looks . Got s
我们 :: looksssssssssssssss [ 拉长音 XD ]
老师 :: har ??
我们 :: har ??
老师 :: ya , continue read this 
我们 :: ya , continue read this

老师气死 !! XD


老师最爱说 ::
You come to school to study then study . dun do anything
if u want chat then you go down the tree and chat 
dun come to school

然后我们就会顶回她 ::
You come to school teach then teach la .
cakap banyak banyak
Diam diam la awak

哈哈哈 XD 班上的人会笑死


真的很好玩 XDD

GEO 老师的电话不见
引起我们班 sport chake
班的人的电话被没收了 =X
幸好我没事 XD 阿叻鲁吖

第二天 , GEO 老师说真的是我们班的人偷的 [ 英文 ]
我们心知是印度人了 , 就问老师 :: 边个黎既 ?
老师不说 , 但我们已经猜到了、因为有位印度人今天心虚不敢来 !

放学看到马来猪和印度海打架 , 还打到跌沟渠 ==
无聊 ~ 每天打不闷得咩
滥交学校 o0o



3 . 2 . 2011 [ 星期三 ]

读书 ~
也是笑着过了一天 ~

放学 , 看到马来警察
zz
找印度人 king shou !! xD
笑死

Then , 找家辉他们
老鼠 :: oi ~ 载我回家嗄
我 :: 载你条毛
家辉 :: 粗鲁点去 ~
我 :: >< sorry 囖

过一下 .. 家辉跟伟伟他们 king gai
家辉 :: ~~~~~~~~~ 妈臭海嗄
我 :: 骂多点去~
家辉 :: .....................

家辉 :: 不会叫我的喇
我不吊他 XD
家辉就拿他伤口要弄我
我 :: 哥哥 !!!!!!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去庆祝我妈咪的生日鲁 ~ xD

babys , 我想念你了 :D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hotobucket
-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、
-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, 请 放 尊 重 。
- 谢 绝 批 评 。
-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、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
- 最 重 要 的 、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、 不 要 自 讨 苦 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