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

结束。

考试结束了、同样的 我们也结束了 :)

考试真的是很够力闷得囖
只是知道国语的分数罢了 , 70% 
还算满意 , 但是当然希望再高分囖 ><


这几天 , 我跟于民真的很好聊 . 哈哈哈 
我跟家铭又玩疯了 xD

那个肥耀 , 死命讲我 -.-凸
你 5 年来都是那么 sohai !! xD

上课之前 , 家铭和肥耀来我们班、
今天我在跟于民聊天 , 家铭坐在我位置抄我书包 ><
我就说 :: "哎哟 , 我没有带大姨妈的喇 xD"
结果给他抄到 Lolipop , 他的至爱 xD
他就放进衣服的口袋 , 我就伸手进去抢回出来
他说 :: “又抽我水喇你 , 每次摸我 xD”
我想说 , 你去年真的被我摸惨了 xDD

下课 , 捏奶头捏搞肥耀的奶头 xD
肥耀说 :: “Tepi la cibai ~”
他转过头看到是捏奶头他吓死 xD
我只能说 , 你好强 !! 你应该是第一个敢将对他说话的人 . 哈哈 !

成绩快快来 <3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猪阿全、你就别再叫我猪阿婷了嘛 :'(
求你了。TT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这世界上真的有报应阿 :)

我们的故事 ::
我为了你 , 放弃他 , 我们在一起了
你为了她 , 放弃我 , 你们在一起了
她为了他 , 放弃你 , 他们在一起了

这就是报应。



等了那么久 , 明明不爱了
但是忽然又可以拿回曾经属于你的一切
没有人了解、我的矛盾

我不是爱他、只是不甘心

或许舒宜说的对
“ something if over then over , dun think too much edi ”

谢谢你 ! 我爱你 TT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原谅我 没有问你分开的理由
死缠烂打、不是我的风格 :)
既然还是要分开、问了也没用 , 多此一举。

只能说、我希望你幸福
只想让你知道 , 我不是没有爱过你。


你会找到更好的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hotobucket
-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、
-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, 请 放 尊 重 。
- 谢 绝 批 评 。
-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、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
- 最 重 要 的 、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、 不 要 自 讨 苦 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