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

离 开。

看透了、心死了、离开了、结束了。
这段情 .. 到最后 慢慢变苦味


我会这样做、只是不想再和你有任何的交集
你是生是死 ·· 与我无关。
你的事情 , 我从此不再过问
我们就这样吧、 不需要再见、 不需要联络、 比陌生人还陌生


别说我狠心 , 只说我看透了你。
我不会是令你改变的那个
这个位置就让给她们吧
你也很乐意不是吗


那么多女的关心你、
我想这是好事吧
你也很乐在其中
你爱她吧、呵呵 , 可耻


别把分开说的那么好听
别说的你有多么爱我
你只会让我觉得你很虚伪
你好假
送你一个字 .. “凸”


Dun b worry , I wont be jealous anymore , 
bcoz i know i'm nothing to you 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hotobucket
-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、
-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, 请 放 尊 重 。
- 谢 绝 批 评 。
-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、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
- 最 重 要 的 、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、 不 要 自 讨 苦 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