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

我珍贵的友谊

_______________


我想念去年的生活嗄 !!
去年 , 你们 4 个在我心目中是最重要的 <3
爱情对我来说只是无聊的消遣 ··

家铭

舒宜

于民

伟明


去年 , 我们 5 个会围在一起谈心事
去年 , 我们 5 个会围在一起说笑话
去年 , 我们 5 个会围在一起玩游戏
去年 , 我们 5 个会围在一起说别人坏话
去年 , 我们 5 个会围在一起说黄色的东西

我想哭泣 , 家铭会安慰我 
我不开心 , 于民还弄我笑
我生气了 , 伟明给我发泄
我想聊天 , 舒宜陪我聊够

还记得去年家铭不开心了 , 我们都围在一起
陪他一起不开心
cheer up 他 =))

我们无所不谈 , 什么事情都会说
爱情的 , 家人的 , 朋友的 , 私人的 , 黄色的、什么都可以聊
有时还会开开对方的玩笑

在班我们 5 个总是围在一起 , 不管上什么节都好. 我们都在聊天
我们是最吵得、被老师投诉的
在考试的时候还被家铭抢我的考卷纸 -,-
家铭真的很幽默 , 他对老师说的话 , 班上的人没有一个不会笑

那种生活我真的很怀念 ,
在班上老师讲课 , 但是老师的声音会被我们 5 个的笑声盖过去了
老师都会很 bek cek >< xDD

我们一起捉弄其他同学
我们一起捉弄老师
我们一起欺负别人

还记得家铭的妈妈以为我们是情侣 -.-
还记得家铭妈妈来学校骂家铭的时候伟明出来做“和事佬” -.-
还记得我和家铭一起没收电话
还记得我和家铭一起进 disiplin 室
还记得我哭的时候家铭一直求我不要哭 XD
家铭考试的答案真的全班笑死 =PP

还记得我和舒宜一起聊心事 , 我们都知道彼此的秘密
还记得我和舒宜撞鬼 xD
还记得我和舒宜真的很恩爱 !! xD

还记得我和于民 2 条水去 Jusco
还记得于民每次给我发泄
还记得于民每次跟我说他多帅 -.-
还记得于民每次做 sohai 样出来笑死我们 XDD

伟明 o.O 我们也一起聊过心事
他失恋我也安慰他 , 我失恋他也会来安慰我 , 但每次把我弄得更想哭 XD

我们 5 个不管开什么玩笑都不会生气对方
这种友谊真的很难得 =) 我真的很怀念
但是今年都不同班了 , 但偶尔我们还是会一起聊天
只是没有去年那么亲密了 , 好像多了一道墙 , 很薄很薄的墙


朋友们 , 我想念你们了 , 我需要你们了 :D



_________________



其实我讨厌今年的我 ,
对爱情开始懂得认真 ,
但却被爱情伤得最深 .


何俊伟 ::
我讨厌你 , 真的很讨厌你了

你要找那个 L zai 的前货 , 你就去吧

我不会管 , 我管不了

我不是因为你才说她豆记得 , 我去年就不喜欢她
我们 5 个都一样 ·· 讨厌她

你说了那句话 , 我真的无言了
我错 , 我错 , 我错 , 我错完了
可以了吧 ?
对不起 , 打扰你和她了
行了吧 ?

她就是你重要的人 , 那我们就不必再走下去了

竟然是这样 ,
那你也不要管我了 =]

你要帮她 你就去吧
不需要找我了
我受不起

如果现在的痛苦是因为我们的开始、
那我们就结束以后不必要的痛苦吧。

说了我爱你 , 是否就能永远在一起 ?
说了对不起 , 是否就能彻底的忘记 ?


你所谓的爱 , 太重了
我承担不起。

或许你会觉得很无理
但我就是将
你可以选择不要我

我受多一次伤 , 无所谓了
早就麻木了。
我已经不知道你那句真 那句假了

我的疲惫不该让你和我一起背
说爱你 , 已经疲惫了
吃醋 , 在乎 , 何时变成一种罪

不理会 , 说我冷漠也无所谓 =)
又何必要让自己在痛苦里一次次轮回。

或许这就是你吧
没有任何人能改变
我已经无能为力了、
或许我们就是不适合吧
不会再那么没骨气的找回你了

别说我没爱过你、
我真的有在用心爱你
眼泪是一种提醒 , 提醒我爱你
你的椰壳 , 你交给我那天后我没有拆下来过

你清醒了吗 ?
我不是你该爱的人对吧 ?
后悔了吗 ? ·· 呵

我以为我们的爱情、还会有转机
却想不到 , 因为几句话 , 写下了我们的结局。


仍然相信会有奇迹。
我有预感 , 我们的爱会不了了之。



_____________



Just gentle sadness 
more moral indignation

Our love damn poverty !! :(

 Me living in unhappy neglect ..

Ya , i am damn stubborn 
Hate you chat with girl


____________



Haizz , signifying nothing :(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hotobucket
-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、
-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, 请 放 尊 重 。
- 谢 绝 批 评 。
-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、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
- 最 重 要 的 、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、 不 要 自 讨 苦 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