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

My Life :D

_________

我活得很开心 :) 因为不再想你。

她在我面前说你 , 我已经没感觉了..
真的 , 一点感觉都没有

你怎样
  我不在乎。

仔 , 不要说我花心 , 先想想他怎样对我。

吡 :: 看到没有 , 我很厉害勒 xDD  sek dam 喇 !! <3


_______________



吡 ::

你嗄你 , 你到底在想什么 > <


不清楚 , 不明白 , 不知道 , 不了解 TT


麽 ^ ^


_____________________


4 . 3 . 2011 [ 星期五 ]

今天 , 上学去

朋友说我还没醉醒 !! xD
在学校一直睡 - -

突然间 , 那个于民 ...
于民 :: 嘘.......... 听听看是什么声音 ...
我们都安静了下来
突然 , 他放屁 ==
全班笑死 ~ !!


科学节 :: 搞笑
科学老师 , 男生马来人 = 名字 . [ ogman ] agar agar 写的 - -

于民 :: Mr.ogman !! come here xD
老师走过来 .. :: ya ?
男生 :: Kenapa  perempuan punya jibai ada air ? XD
老师 :: == siapa beritahu punya awak ?
男生 :: Cakap la xD
老师 :: Mana ada ~ tipu punya la
男生 :: ya meh ~ angkat satu perempuan try ~ !! xD
老师 :: ..........
男生 :: kenapa awak tak mau buat itik ? XD
老师 :: awak pergi buat la
男生 :: ..........


放学 , 在对面店等
一辆摩托停在我面前 ..
于民就讲 :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!! 美婷 ~ 熊猫来了 熊猫来料
我就闪到很快 , 还撞到一个男的 ==
我不要看到他 .. 尴尬
家铭就讲 :: 美婷 ~~~~~~~~过来麻 xDD 表害羞
熊猫就一直看过来 - - 派些到死

Then 巴士来
快快走

去到 Desa , 妈咪打给我 - - 说她来载我
我就下车

Then 载麦 dayly 去 tesco 吃鱼头米。
回家


____________________



5 .3 . 2011 [ 星期六 ]

Jusco 去 :)
Johny woth dayly again xD <3
RM 50 ++

Then go find yu ming and wei ming 

always :: smoke + play game there + mary brown

在玩游戏外面 == 于民跟我讲熊猫走着过来
我又闪远远 ~ 很尴尬喇哟
我就是将害羞 XD
于民很开心 == 看到我跟他遇到

淑婷来料 , 去找她
然后去 mary brown ~
过一下 ~ 佳宜也来了 .

but 没有看到牛油吡勒 =((
又说来找我~
好久没看到她了 <3

乱走乱走囖

去玩跑车
哈哈哈哈哈哈哈
全部输到惨惨、输给一个小孩子

谁都输 - - 可是很多我都 35 识 7
我看到 , 小康对吧O.o
真人样子很成熟 , 我不认得 > <


再来 , 回家 x)




__________________




6 . 3 . 2011  [ 星期日 ]




Today , Jusco again - -' lol
But , go with my lover 


那个臭人跟我讲他 8 点多起来
看死他不行 XDD


进了钱 , call 那个臭吡
听他声音都懂他刚起 = =


9 点多 , 去老鼠家抄他起来 ==
他的电话已经给我 call 爆了 xD


11 点到 Jusco。
吡 因为某些事迟来 , 他很 bek cek > <
吡 没关系 , 我 sek fan xD


去到 , 欢喜地 - -
Then , 跑车
再来 , 戏院
后来 , MB


有一个傻海 , 让我等到下午 4 点 TT
恨死它 !! 吡我讲那个 KTM > <


4 点多 吸烟去 , 我没吸的 !! - -'
看到 king kong 窝 , 就聊天囖


吡问我在哪里 - - 他讲他不懂他自己在哪里
笨蛋 ^ ^
然后他讲看到了 , 不过很多男生在 他气气捏 >.<


我叫他去玩跑车那边找我
king kong 坐在玩游戏的摩托上面 , 我一推 , 他滑下去 !! 哈哈哈哈哈
笑死我 !!!! XDDD


King kong 和 budak , 一直欺负我 - -'
一直 哦~~~~~哦~~~~~
==! 我知道你们在哦什么


吡叫我去 starbucks 找他 > <
我 , 老鼠 , 老鼠的 4 , budak , king kong 就去囖 ~
外面那边 , 坐下来 x)


吡坐在很远 , 我看到他朋友罢了 > < 吡被挡着了
吡 一定是看到我和 king kong 玩 , hap chou , 要我立刻过去他那边


看到耀辉和隆峰 wor O.o 这两条不是说不要来麽 -.-
我就走过他们旁边打了招呼就飞去找吡 xDD


吡的样子本来有一点 bek cek 嗒 ~
应该是我的关系所以没事了 xD


吡要拉我手 O.o 我说他没诚意、伸手出来我就要拉 ??
Bleksz
当然要求得嘛 ^ ^ 哈哈哈哈哈 =PP


乱走乱走、
走到去没人的地方
Dear 跟我 king sam xi O.o
哈哈哈 !


再乱走乱走、
去顶楼 O.o
再 king ~ king 了很多
我也了解他很多了 ^ ^ xDD


你说搭 =PP 你不可能回喜欢她了
你吓死我嗄
拿手去打那个门 , 回音大到 > < 恐怖 TT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~
吡给我咬恶 =PPP
谁叫你的舌环好玩 O.o


咬你两次 ~ blek 
你嗄 , 给我记着那种痛 !!
不要忘记我 x(


嘻嘻、你的椰壳在我这边了
你留给我这样东西 - -
我留给你一个刻骨铭心的记忆 xD
我的比较好 =P
还有对我说 I Love You 窝 O.o
嘻嘻


然后 7 . ++
去找 taxi , 吡很挑剔
看到 taxi 佬 这个不好 那个不好 O.o
哈哈 ! 怕我被拐走 ! 叫他们像 gan yu lou -.-
8 . ++ 才找到一个像样的 !! -.-
吡要我麽他 , 不理他 ^ ^
还叫我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找他 <3




_________________




吡 哭嗄 ? O.O
哎哟、傻傻的 , 如果你朋友没有讲我也不懂恶
傻佬 ^ ^ mwaksz
表 hap chou ~ :P


我爱你嗄 !!!!!!! <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hotobucket
-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、
-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, 请 放 尊 重 。
- 谢 绝 批 评 。
-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、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
- 最 重 要 的 、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、 不 要 自 讨 苦 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