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

♥..

_________________


3 . 15 . 2011 [ Tuesday , 星期二 ]

Jusco + Brem mall today ~ :)
12 . ++ 去到那边 . 
找于民去 ~
于民穿我的外套真的 sibeh 好笑 !! xD
我和肥耀陪于民剪头毛去 ~
明明就是要剪飞机头 !! XD
结果不懂剪什么头出来 =0="

剪完 , 小太阳找舒宜去 . 肥耀进 Jusco , 于民陪我
这位真的很大小姐 > < 要我们特地去载她过来
去到小太阳 , 还要等她嚄 .. x(
过后在 Jusco 放于民下车
我和舒宜飞去 brem mall
去到 brem mall , 真的是“多”人到 =0=

我和舒宜飞去咯乐场看 
OMG , 我真系接受唔到囖 = =!!
小到 , 而且在外面一眼就看得完 , 地上是最不好的 . 
Uncle ~ 下次我看到你要投诉你了啦 !! 开将好笑的咯乐场 -.-
看到都不想玩了 ~~

我和舒宜坐着 king sam xi > <
除了你谁都不知道 x(

过了一下 , 宏宏来了
他真的是 sohai 到没有人有 =0=
king 到我学校的那个豆记muii ~ 我们叫她胃海 :D
哇懒也 , 你真的 sibeh 够力瘾囖 . 站着都要嗄 ? 人家坐着的勒 -.-
Roti 海 ~ ==
宏宏讲 : 她真的是很胃囖 , 我想打 7 她 ==

讲到宏宏要靠的那个人就好笑
舒宜竟然在“她”的表弟讲“她”肥 ==!
不过那个表弟讲 :: 嗯啦 ~ 她有一点肥的啦 ~
宏宏的脸色变到完 == 说 :: 你滚 . 滚 . 滚 . 滚远远去 . 现在才来跟我讲她肥~
笑死 ~ xD

过一下我和舒宜回 jusco 去 ~
宏宏讲英文真的很好笑 -.-!

我 , 舒宜 , 于民 , 伟明 , 肥耀
乱走乱走乱走~
Then 去 meet 淑婷 :D

Then 他们去 summer 打机
我和舒宜还有我们的寿星在 Mb 聊天
伟明在研究我和舒宜
眼睛勒 ~ 阿妈 [我] 比较好看 , 双眼皮够深 , sot 死人 .
舒宜的也是好看 
== 他讲到真的很夸张
鼻子勒 ~ 舒宜的好像好看点 ~
嘴巴勒 ~ 阿妈的好看点 ~
下巴勒 ~ 一个比较尖一个比较圆 -.-
脸蛋勒 , pong pong 的 xD
-。-! 竟然没有事情做在研究我们

舒宜不舒服 + 伟明想回家 + 于民他们打机 + 我没目
so ~ 决定了全部各散东西

于民讲我 :: 要跟人家分又要哭 ~ > <
我也不想的嘛 TT
我很努力了 xD

7. ++ 回家去
放了他飞机 也没有回他信息 哈哈! paiseh 电话没钱
我淋懂你将迟才回到来咩 -.-

电话没钱真的烦 !
被人误会 ~ dulan !!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李煜炜 - 生日快乐 :D 祝你永远都那么帅 , 你老婆永远那么爱你 xD
黄伟明 - 生日快乐 :D 祝你有一段真心的爱情 =_____=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我们昨天 , 吵得好凶
昨天我真的很 bek cek -.-!
想一把给你 =____=凸

你是第一个将对我的人
你是第一个弄到我会骂男友的人
何俊伟 . 我只能说  你有种 !

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
这次机会是你用命求回来的
请你别忘记它有多么的珍贵

其实我们很快就会结束了
你的性格真的不适合我.除非你改
江山易改 本性难移 . 听过 ?

既然这次你不死心
那我就爱多一次
但是 相信我
你很快又会重蹈覆辙 :D

我知道我将说很伤
但我只是想要你有心理准备
机会 , 我给过了 ; 你不珍惜 , 我不需要再给。


你说 :: 我小雨第一次给人吊到不出声、
我说 :: 我小婷第一次吊到男友没声出。
=_________=!


你昨天被我骂得很惨
但是你却一句都没有顶回我
我承认 , 昨天说的话的确有点狠
我说 :: 你消失了我也不在乎
你写了那么多 , 我也只给你一个“凸”字

“我何俊伟 对你 是真心的 !”
“我何俊伟用我生命来求你
用条命来发誓
xxxxxxxxxx ”
那些 ~ 都是你说的
我请你 一定要记得


如果你肯改
我不会丢下你的
如果你不知检点
我不会为你流一滴眼泪

我可以很爱你、
也可以很恨你、
更可以无视你。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hotobucket
-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、
-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, 请 放 尊 重 。
- 谢 绝 批 评 。
-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、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
- 最 重 要 的 、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、 不 要 自 讨 苦 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