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

痛 哭 。

那天午后 我站在你家门口
你咬咬嘴唇还是说出了分手
我的挽留和眼泪全都没有用
或许我应该自食这苦果

你的迁就 我一直领悟不够
以为爱已强大得不要理由
心开始颤抖 明白了你的难受
但你的表情已经冷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最近真的哭惨了
我班的人还说我眼睛很肿
但是没人懂我哭过来 :)

为了很多事情哭 
爱情、友情、家人、成绩
都是我在乎的

淑恩 :
别再哭了、好不好 ?
一切都会过去的 ..
没有他你的日子还是得过啊
看开点吧 ~ 我们一起笑 :D
加油 <3

严森 :
第一次在部落写你的名字 :)
你啊你 ~ 也是不要哭了喇
今天在班上和你聊了很多 , 才发现原来你们已经越来越淡
她不信任你、我知道你真的很不开心
你一直说 :: “我不知道做么她不肯信我 .. ”
为了这件事你哭了好多次 ~ 会没事的啦 :)
宝珍会回来你身边的,加油 :D

宝珍 ::
你们 2 个 , 在一起 3 年多了 ~
严森是怎样的人、难道你不知道 ??
不要听别人说的、相信你自己的他
他很爱你、谁都知道 
3 年多的感情、得来不易 :)
你们小学就开始相爱到现在 , 很不简单
珍惜吧。

最近很多人失恋了、
失恋的朋友 , 别再为了一个不属于你的幸福不开心了
凡事都看开点吧 ..

__________________


说回我 :D

考试成绩、我接受不到
哭惨了

科学、TMD 我以后都不读了
读到将辛苦、给我 70% ?? 凸 , 懒觉成绩
好听一点就是全班最高 ~
说穿了也是烂成绩 !! 讨厌死我

数学、TMD 你 !! 我恨死你
我的 Objektif 对完
subjektif 错那 2 题你给我 82% ??!!
很 dulan 的 TT!
她们全部错 5 , 6 题 还高分过我多多 !!
拿到数学的时候真的崩溃囖 .

SEJ ? 我没眼看你

一科不及格了 , 很讨厌的
想到 GEO , 就好笑
于民、你也有今天喇 :D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英文老师给我们气死料 ~
她越生气的样子 我们越爽 xDD


这个老师很讨人厌 ~ > <
每次都 :: “No finish no recess”
Mother Fucker ! o0o 厕所也不给去 -.- 害到每次于民都要忍 xD


老师说我们英文差 >


老师很喜欢说一大堆 她以前教的班有多好多好 ~ 
我们就说 :: 吊 !! Diam 啦 ~ 将不喜欢嘛走啦 ~ 你嘛是吃我们的钱长大的 o0o


老师说 :: take out your book and write now !!!!
我们说 :: we are not your dog ~ !



老师说 :: If you don't like me just go out from my class !
我们说 :: Here are our class not your class l0rh ! you go out la diu !



老师说一句 :: don't come to fuck me !
huyooo ~ ! Pro 啦喂 :D
于民说 :: waa ~ teacher you pro arh ~ kami nak belajar dgn awak xD


老师拿着一份没有名字的假期作业说 :: whose 1 ??!!
我们说 :: how we know ?!
她说 :: Then throw away ~ !
我们说 :: Throw la throw la diu ~ !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最近一直想回你
我真的会疯

其实 .. 我是不是错了 ?

我觉得我很活该 ·· 原来以前都只有你在付出
你很爱我、很迁就我、很宠我、我们相处得很好

我们吵架的次数只有 2 次
100 多天了 ~ 就只吵了 2 次
第一次、你弄我吃醋了
你用尽你的眼泪和真诚来挽留我
过后你就真的为我改了很多
第二次吵架 ~ 就分手了 , 就因为那个她
分手过后、你失去了很多朋友

或许这是我自己拿来的
其实你对我真的很好、付出得太多了
当然我也很爱你、但是我却从来没有表达
一直以来都是你单方面的在付出
而我只活在你的付出里
我开始明白了你的感受

朋友说 ::
我恋爱将多次 ~ 最开心 最甜蜜 就是跟你
因为你真的对我很好 很好
我不需要担心任何事情、

从来没人对我那么好过
就只有你
从来没人让我那么伤过
也只有你

对不起 ·· 原来我不曾为你想过 :(

我放下你了 , 真的 !!
只是偶尔还会怀念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那天那个衰人打给我
我没接到、就叫他打多一次~
很久都没跟你聊电话了
很怀念下 :)

依然不变的是生生他们在隔壁还是很吵 :D
一直烦得 xP

那个衰人竟然骂我笨蛋 > <
我真的不知道那边是哪里来的嘛 =.=
后来就知道了 > <

如果你早点打给我我一定去找你的囖
将靠近 > <

我听到生生在旁边说 :: 小婷要来咩 ?? 她要来啊 她要来啊 ??

哈哈 :D
你很烦
我不想见到你
=P 啦啦啦


___________________


那天、有一个人信息我说要认识我
我没有回信
过后他打来
我就接

他说 :: 我可以认识你吗 ??
我说 :: 你是谁 =.=?

我听到旁边有人讲
“小婷 , 我爱你啊 ~
哎 呀 老 婆 ~
我爱你 ~ 我爱你 ~ 我爱你`
小婷我爱你 XDD ”
我就知道旁边是谁了 > < 永光一定是你啦
只有你喜欢特地在男生、或我男友面前叫我哎呀老婆 ~
很好笑的你 xDD 笑死我 > <

过后那男的叫我做他女友
我问他睡醒了没有 ~ 哈哈哈 !

真的是严重笑死我 =X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最近看到 阿冰、阿贤 他们回来料 :)
开心囖 
很久没有看到他们了 ~

可是、家辉不懂死去哪里料~
很久没有来学校找我了 ~
哥你在哪里 ? 


_________________


现在我和你的关系、很复杂 ~
是好事还是坏事 ??

没名没份的感觉 ~ 很不安
怕你随时就这样不理我 ..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全是我的错 现在认错有没有用
你说你已经不再爱我
 我带你回忆曾经快乐的时空
 你只是劝我别在执著

全是我的错 现在认错有没有用
你说你喜欢如今的生活
你带我回忆爱里互相的折磨
还告诉了我 别再来认错 认结果

bundet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hotobucket
-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、
-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, 请 放 尊 重 。
- 谢 绝 批 评 。
-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、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
- 最 重 要 的 、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、 不 要 自 讨 苦 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