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

愚人节。

 迟来的一句、愚人节快乐 :D
       我很快乐 ! ;D 你们呢、?

今年的愚人节、被整翻了 D:
我整好少人 > <


蔡卟哒 . Pro 搬家 ! :D
你是大赢家、被你骗惨了 ~


肥耀 , 家铭 , 我恨你们囖 TT
一只拉着我讲一大堆废话 -.-! TMD 你 !!
原来是有阴谋 ~
幸好那个水他没有喝过 :) 不然我给你死 xD


在班玩到快疯了 xD
还玩水 ??  现在玩漆了囖 !! xD
我们的班好多漆 ~ 哈哈


老师也被我玩 =P
我对老师 [ 男的 ] 说 :: Othman ~ awak punya zip tak ada zip leh !!
老师拉衣服起来头低下去看 XDD
全班笑死 ~ 


班上有一个桥婆被我们玩惨了
她到现在还不懂 =.=
她喝了全班人的水下去嗯 XD
还有人拍起来 -.- zz


我们去做名牌 ~ :) 期待
家铭 - xiiao miin
肥耀 - xiiao yao
淑恩 - xiiao ern
我 - xiiao tenq
舒宜 - Blur luii
快点拿到囖 > < 在学校弄得 :D

愚人节 ::
老怪 , 耀辉 , budak , 姐夫 , 耀全 , 家辉 , 宏宏 , 家铭 , 眯眯吡吡 , 还有忘记了 > <
他们都被我玩了 XDD
很有成就感 xP !!
开心 <3

星期五、本来想去找阿隆和 sanq sanq 的
怕他不想看到我 XD 就不去了 ~
阿隆说我想太多 -.-



不敢玩那个 bundet xD
我怕他生气恶 TT


bundet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hotobucket
-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、
-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, 请 放 尊 重 。
- 谢 绝 批 评 。
-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、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
- 最 重 要 的 、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、 不 要 自 讨 苦 吃